今日头版速递10·27

2015年10月27日 07:04:1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阿富汗北部强震波及多国 已致至少282人死亡】

  央视新闻报道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当地时间26日下午,阿富汗北部兴都库什地区发生7.8级强烈地震。据路透社和美联社等媒体的最新报道,目前地震已造成至少282人死亡,上千人受伤。其中阿富汗境内至少52人死亡,巴基斯坦境内至少228人死亡,印控克什米尔地区2人死亡。

 

现年58岁的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罗闰良

  【袁隆平卸任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主任 罗闰良接棒】

红网讯 湖南省政府官网日前发布部分省内领导干部人事任免信息。现年85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卸任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主任一职,由现年58岁的该中心党委书记罗闰良接棒。袁隆平现任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

 

25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出炉京沪人均超3万元

【25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出炉 京沪人均超3万元】

近日,中国各地2015年前三季度居民收入数据陆续出炉。据中新网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26日,全国至少已有25省份公布了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其中,上海、北京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37568元、36047元,是目前仅有的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万元大关的地区。

【百色助学性侵案三受害人愿作证 曾试图自行复仇】

自王杰被隆林公安局以涉嫌强奸罪执行逮捕,事情已过去两个月,3位重要证人的出现,为推动案件进展起到了关键作用。这3女孩女孩,在配合警方调查的同时,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还原了事实真相。她们被善款控制,也曾想过要“复仇”。协助警方调查虽然秘密进行,但她们其中依然有人被家人唾弃。

夜跑女教师被害案续:嫌犯不言不语 身份无定论

【夜跑女教师被害案嫌犯被抓 不言不语身份无定论】

夜跑女教师被杀案的犯罪嫌疑人日前已被抓获。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由于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后不言不语,具体作案动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审讯当中。嫌疑人的身份信息,警方称尚无定论。警方将对该犯罪嫌疑人是否为聋哑人进行进一步的医学鉴定。但是根据现场的大量证据认定,此犯罪嫌疑人系女教师吕某遇害案犯罪嫌疑人。

【吉林或上演"空铁大战" 长春飞长白山票价最低9元】

新文化讯 随着“东北最美高铁”的开通,长春到延吉乘坐高铁只需两个多小时,让“吃货”天堂延边火了。“东北最美高铁”的热乎劲还没散去,南航吉林分公司又对外发出消息—延吉、长春开通“空中巴士”,机票价格仅260元。紧接着,九元航空宣布,将于10月29日正式执飞长春到长白山航线,最低票价仅为9元。

【南京一老“粮官”挪用公款893万元 获刑12年】

现代快报报道 南京登善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兼南京脉陵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原副经理龚胜华,近年来先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瞒天过海,挪用单位公款894万元,其中448万元未归还。这是2013年江宁区纪委办理的一起国企大案。最终,龚胜华因犯挪用公款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66岁的王宏明逃亡14年后终于“回到”家乡沈阳。视频截图

【女强人外逃14年被抓 与原辽宁副省长慕绥新有牵连】

亡命天涯14年后,66岁的王宏明“回到”家乡沈阳,接受法律严惩。北京晨报记者从沈阳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获悉,出逃美国14年的沈阳黎明服装集团公司原董事长王宏明,2015年9月中旬在北京被缉捕归案,并押解回沈阳。据悉,当年王宏明的人脉关系很广。尤其是与后来因贪污腐败问题被处理的时任沈阳市长慕绥新“搭上了关系”,黎明集团受到的政策照顾越来越多。

【防顾客拍吊牌去网购,试衣间装监控?】

几天前,一名网友发微博称,她在扬州某服装店试衣服的一举一动被店内服务员知晓。因而怀疑店内试衣间安装了监控摄像头。随后,此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10月26日,涉事服装店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试衣间内从未安装监控,这件事情起于一场误会,当天服务人员站在试衣间外提醒顾客不要用手机拍吊牌,结果被误认为安装了监控。

【柏林成中国“炒房团”新目标:600套公寓被买走】

新闻晨报讯 上个月,一家国际投资分析机构发布报告称,过去两年中国流向美国的投资占中国海外投资总额均超过1/5。据德媒25日报道,6月中国股市大幅下滑后,更多投资者逃离股市,在海外大量购买当地房产,其中越来越多的人盯上了柏林。当地某企业迄今出售了1800套位于柏林的公寓,其中三分之一买给了中国客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