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0·14

2015年10月14日 07:05:13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取代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富裕国家 中产阶级1.09亿人】

凤凰国际讯 瑞信10月13日发布第六份年度《全球财富报告》,报告研究了过去一年(2014年年中到2015年年中)全球财富的变化情况。报告显示,全球财富总额达250万亿美元,同比下降4.7%。美国、中国和英国等主要经济体的财富增幅最强劲,中国取代日本占据第二位。  

【国考明起报名拟招2.7万人 作弊最高判7年】

新闻晨报记者13日从人保部网站获悉,2016年“国考”即将开始。此次“国考”,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计划招录2.7万余人,比上年增加5000人。2016年“国考”将成为迄今为止首次仅面向非公务员、非参公人员的一次国考。  

【9月份CPI今日公布 同比涨幅或重返“1时代”】

中新网北京10月14日电 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多家机构预测,受猪肉和蔬菜价格回落影响,9月份CPI同比涨幅可能重回“1时代”。分析认为,未来物价难以大幅度回升,预计全年涨幅将低于2%。    

【女子受20年虐待将丈夫掐死 151名村民联名求情】

中国青年报讯 面对丈夫周德军近20年的虐待,泸州市合江县团结村的许林芳没有还过手,没有向外界求助,也没有别人帮她。直到去年年底,在唯一一次反抗中,她掐死了周德军。151名村民随后写联名信为许林芳求情,妇联、公安局、司法局和法院通过各种渠道帮助了这个贫困的家庭。  

【团伙接单拐卖智障妇女 囚禁养猪场内供人挑选】

近日,江西赣州铁路公安部门破获的一起拐卖智障妇女案件,引发社会关注。调查发现,组织严密的贩卖妇女“流水线”后,有一条层层“抽红”的黑色“利益链”。京华时报记者调查还发现,被拐智障妇女家人的冷漠心态发人深思。  

【大学生虐猫遭抗议 成员按虐猫数量“晋级”】

新京报讯 近日,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大二学生虐猫事件引爆网络。该校方官微就此事回应称,已对涉事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和心理干预,该学生亦表示悔过。昨日中午,多名动物保护志愿者前往该校门前拉起横幅、悬挂虐猫照片表示抗议,并通过微博公布了涉事学生的虐猫视频。  

【江苏多地学校塑胶跑道被指会放毒】

近日,媒体不断接到江苏苏州、无锡、南京、常州等多地学生家长反映,孩子上学后集中出现了流鼻血、头晕等症状,或与学校的塑胶跑道气味呛人有关。据悉,我国已建室外塑胶跑道有毒检测是一项行业空白。江苏新闻937记者了解到,南京学校目前正在积极推广天然草坪,今天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将发布全省塑胶跑道被疑有害学生健康的有关情况。  

【连云港女生遭剥衣殴打续:4名施暴女孩被起诉】

现代快报报道 10月13日上午,连云港电大一女生遭剥光衣服殴打并拍照上传网络一案,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法院开庭审理,5名涉案人员中有3人未成年,该案进行不公开开庭。4名施暴女生被以强制侮辱妇女罪提起公诉,另一名涉案男生被以故意伤害罪起诉。  

【伊朗总统说将从下周起执行伊核协议】

新华网讯  13日表示,伊朗将从下周开始正式执行伊朗核问题协议。鲁哈尼在13日晚对全国的电视讲话中表示,感谢议员们当天投票通过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共同全面行动计划》。  

【俄罗斯不满MH17调查结果 认为荷兰结论"有偏见"】

环球时报报道 在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坠毁乌克兰东部1年多后,荷兰安全委员会(OVV)13日公布了最终调查结果,认为飞机遭俄罗斯“山毛榉”导弹击落,但未指明到底是谁发射了导弹。俄新社13日报道称,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表示,荷兰的这一报告结论“有偏见”,是片面的。俄罗斯上院国防委员会主任奥泽洛夫也表示,这一调查报告不专业。有人有意隐瞒悲剧发生的真正原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