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二季:“拼命三郎”

2015年09月20日 18:44:38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二季“歪果仁”组如今又有了新的名字——“拼命三郎组”。凌晨五点,困得不要不要的却得上路,还get了更快速填饱肚子的技能。其中辛苦,唯微陷的黑眼圈和凹陷的肚子可以证明。

  些许是拍摄接近尾声,大家一致倾向于一鼓作气,把前几日的高效带进最后的劲头中。于是,天还没亮,我们的车队就开着车灯从空空荡荡的济南街道向北京出发。一路昏睡却有几番饿醒,只可惜时间太早,路过几个服务区都觅不得一顿早饭。就这样几经波折,终于离目的地——安泽的家越来越近。眼看着只剩下20多公里,司机师傅的音响里放着李宗盛的《山丘》,而我们也不知疲倦地翻越着堵车的洪流,一等就是1个多小时。

  终于,来到了安泽的家,拍摄自然马不停蹄地开始。面对略有些焦头烂额的大家,安泽可算给我们带来了超棒的惊喜,秀了把自己最近新学的一项技能。那表现实在惊艳,让大家都惊叹到,这真的是几天就能达到的水平吗?虽然小编真的很想po图,也真的按捺不住想爆料的心情,但是为了让大家能看到舞台上会发光的安泽,请耐心等到正片播出哦!而大家下午跟随着安泽参加节目,不经意间从观众的视角发现了安泽的另一面:不再仅仅是那个平日里追求完美、中文比英语好的金发美女主持人,更是一个有着音乐理想、并为之坚持不懈的追梦者。一把吉他,一副天生的好嗓子,以及那颗永不妥协的心,让此刻的我们在心中为安泽咔咔按下了无数次快门。

  直到我们晚上离开节目拍摄地,安泽还在耐心地化妆、排练,等待10点正式开始的录制。而她和我们一样,从早上起床到现在几乎没有吃什么食物,而我们至少还在中午匆匆忙忙用方便面解决了温饱。明天的早起开拍继续,可能堵车、赶不上吃饭也会继续,但是这又怎么样呢?诚如一句鸡汤语所说,“没有让我们灭亡的只会让我们更强大”。明天加油!

  新闻中心朱雅雯(编助)、郑伟从北京发回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