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乐园突然消失 储值卡余额难退回

2015年09月16日 15:17:18 | 来源:新闻空间站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不久前,镇江市民吴女士办了一张游乐场的充值卡,准备带孩子去玩。这钱还没用完,却发现游乐场突然不知去向。

  记者来到镇江市颐高广场看到,如今广场上是一片空荡荡的景象。原本这里的充气儿童城堡、轨道小火车、碰碰船等儿童游乐设施已经不见了踪影。带着疑问,记者找到了颐高广场开发公司,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解释了游乐园消失的原因。

  镇江颐高广场开发商负责人表示,本来这个游乐场还要再开办三四个月,但是城管部门并不容易,天天处罚游乐场,后来游乐场就自己撤走了。这位负责人解释,游乐园的善后事宜目前都由颐高广场物业公司统一处理。于是,记者又来到了广场管理办公室。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处理相关事宜。镇江颐高广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办理过充值卡的用户可以先在物业这边登记,然后统一退钱。

  当前市场上预付款消费相当普遍,通过这一途径,商家可以提前回笼消费资金,消费者也被优惠吸引,听起来是“一举两得”。但办理预付式消费卡之后,商家跑路维权难的现象也是屡见不鲜。

  镇江市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科长蔡蕾表示,市民办理预消费卡首先要看商家有没有营业执照,往往充的钱越多风险越大。预消费卡它是一种经营行为也是一种合同行为,市民要看当时签的合同协议的履行方是什么,时限是什么,包括违约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