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交女友骗财 外逃两年回家被抓

2015年09月14日 15:38:58 | 来源:早安江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老婆有孩子,居然还堂而皇之地在网上交往女朋友,并且诈骗钱财。近日,宿迁市耿车治安卡口民警抓获了这样一名网上逃犯。

已婚男交女友骗财 外逃两年回家被抓

已婚男交女友骗财 外逃两年回家被抓

  当天上午6点多,治安卡口民警通过近一个月的摸底排查,终于锁定了一名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的行踪。宿迁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耿车治安卡口指导员方荣东介绍道,视频监控显示,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在市区有出行的轨迹,于是警方立即派人安排抓捕。

  据民警介绍,嫌疑人高某曾于2012年通过微信与一名女子相识,双方建立男女朋友关系后,高某便利用对方感情,先后实施多次诈骗。

  2013年该女子的哥哥因涉嫌刑事犯罪被警方抓捕。她的“男友”对她讲,自己可以通过关系,把哥哥捞出来。就这样,高某先后从该女子那里诈骗了现金6万多元,以及烟酒等物品,财物共计9万多元。

  受害女子发现受骗后赶紧报警,由于高某一直逃窜在外,最近刚回到宿迁就被警方掌握了踪迹。在和受害女子交往的过程中,高某一直以未婚的身份骗取女子的信任,直到被抓获,男子才承认自己早有家室,而且高某的孩子都已经13岁了。

  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目前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