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c传言再变 或将11月发布

2015年09月14日 15:39:37 | 来源:腾讯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数码讯(Vario)从苹果历年的新品计划以及最近的传言来看,现在距离新款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亮相只有几周的时间了。不过除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以外,配备塑料机身的iPhone 5c的继任者iPhone 6c的命运却并不明朗。

  通过升级屏幕尺寸,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在去年推出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苹果却并未对市场表现不甚良好的iPhone 5c升级。当时有传言称为了保证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关注度,苹果将会把下一代iPhone 6c留到今年发布。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关于iPhone 6c的传言可谓让人眼花缭乱。

  最新的报道称iPhone 6c将在今年11月推出,并且继续使用4英寸屏幕,而据悉苹果的供应商也正在按照计划为苹果准备零件。不过与此同时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和台湾媒体《电子时报》都表示iPhone 6c将于下个月与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一同亮相。除了发布日期以外,关于iPhone 6c的屏幕尺寸也尚无定论,有传言称iPhone 6c也将把屏幕升级到4.7或5英寸。

  但来自KGI Security的知名分析师Ming-Chi Guo却对此持有不同的观点。Ming-Chi Guo表示苹果明年才会推出iPhone 6c,而《电子时报》也曾报道称iPhone 6c的发布时间将在明年第二季度。

  不过不论iPhone 6c的命运究竟如何,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与现在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相比,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据悉将在摄像头、处理器等方面进行升级,并加入Force Touch压感触控屏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