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iPhone 6s9月25日上市 比首发时间晚一周

2015年09月14日 15:09:57 |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iPhone 6s

  威锋网讯 8 月 30 日消息,iPhone 6s 在中国大陆的上市时间终于有点爆料出来了,今天有来自中国移动内部的消息表示,iPhone 6s 将于 9 月 11 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 18 日在首批地区发售,而中国大陆则是会在 18 日开始接受预订,一周之后——也就是 9 月 25 日才开始正式上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也将会同步发售。

  按照往年的上市规律,iPhone 6s 的首发名单将会是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香港等地区。

  如果本次消息属实,那中国大陆就不算真正意义上的 iPhone 6s 首发地区了,不过只相隔一周对于广大国内果粉来说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比去年 iPhone 6 上市时推迟一个月的情况好多了。另一方面,也许是因为苹果要求工信部进行保密,我们目前还没有看到 iPhone 6s 在中国大陆的入网消息。

  虽然这一消息目前还未得到证实,不过 iPhone 6s 首发日期的确比较敏感,向后推迟几天也是理解范围之内,你们觉得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