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 宿迁学院迎来3500名新生报到

 西楚网讯 眼下又到了各大院校的开学季,又有一批年轻人怀揣着梦想走进了大学校门,接下来我们就到宿迁学院去看一看。

  每年的9月初,是宿迁市高职院校学生入学的日子,经过了一个暑假的休整,同学们都信心满满的迎接新的学期。昨天下午,记者在宿迁学院看到,已经有不少新生和家长陆续来到学校,迎新的老师和学生也早已准备好,等待新同学的到来,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依旧不影响大一新生和家长来到新学校的好心情。

  记者了解到,宿迁学院正式开学的时间为9月5号到9月6号,但由于此次开学赶上3天小长假,不少新生和家长提前来报到,为此,学校也在车站安排了很多迎新志愿者,迎接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到学校后会有老师和同学带着他们领生活用品,到宿舍帮着他们打扫卫生,尽可能地让学生和家长满意。

  记者另外了解到,宿迁学院今年面向全省13个地区招收了3500名全日制本科学生,学校共提供37项专业,其中9项专业为学校自办专业,比去年增加了5项自办专业,并在八校联办的学院体制上进行优化,不少系别变更为二级独立学院,以此提高教学质量。

  “二级学院,它独立办学的能力会得到很大的增强,它特别是在人才培养,还有科学研究,服务社会这个各个方面,它会有更大的自主权,这样也就是使系部的积极性,创造性会得到更大的、更充分地发挥。”宿迁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广说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