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上月赔了110亿美元 跑输指数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上午 据美国《财富》杂志报道,自今年7月中旬至8月底以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196501, -3164.00, -1.58%)在股市里至少损失112亿美元,亏损幅度为10.3%,同期标普500指数跌幅10.1%。

  巴菲特已将投资重心放在消费品板块,消费类企业也都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有意收购的对象。

  在伯克希尔哈撒韦投资企业中,媒体巨头Viacom暴跌29%,伯克希尔哈撒韦在2012年3月买进Viacom,当时该公司股价47美元,现在股价为44美元,该股在去年夏天一度上涨至80美元之上。Viacom在伯克希尔哈撒韦投资组合中所占比例相对较低,但是这家公司被认为是巴菲特比较中意的投资对象。

  巴菲特重仓的IBM(143.7, -3.08, -2.10%)下跌近17%,该股在过去一年中累计下跌24%。巴菲特最新一笔投资是以45亿美元收购炼油企业Phillips 66十分之一股份,该股近期下跌近5.5%。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