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撞人遭索赔两千 男子欲跳楼

  昨天晚上八点半左右,一男子报警称有人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19楼准备跳楼,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声称要跳楼的人正是报警人。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站在医院19楼楼顶的边缘,非常危险。

  经了解,该男子因为骑车撞伤一女子,伤者家属向其索赔两千元医药费,但该男子声称无力偿还,被逼无奈只得跳楼,并且在跳楼前自己报了警。消防人员一边在楼下铺上气垫,民警也赶紧在楼上对其劝导。 民警说,你赶紧下来,两千块钱我替你去交了;为了两千块不值得再搭上一条性命。

  经过几分钟的劝导后,该男子仍然蹲在楼顶护栏边缘,不愿意下来商量,坚持要见到被撞女子的家属。在民警的协调下,伤者的丈夫来到了事发的楼顶。终于,在伤者家属承诺不再索赔的情况下,该男子被民警搀扶下来,随即也被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如果真的是你的责任,就要敢于承担;通过极端的方式来扰乱社会治安,这种行为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而且还涉嫌违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