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联合宿迁手机台推出“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宿迁专区”。

头条新闻

宿迁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崭新篇章

魏国强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以“两聚一高”统领工作。

魏国强:充分发挥生态优势 实现生态富民双赢

19日下午,宿迁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魏国强参加省第党代会宿迁代表团分组讨论并提出意见。

宿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热烈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各代表一致认为,李强同志所作的报告思路开阔、统揽全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

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开幕 宿迁党代表出席大会

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等我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出席大会。

宿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魏国强王天琦当选正副团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公丕祥,省纪委副书记黄继鹏以宿迁代表团代表身份出席会议。

肩负神圣使命 共绘美丽蓝图 省党代会今报到

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17日上午,宿迁33名党代表集中乘车赴宁报到。

代表故事

代表故事:为开好党代会 宿迁这位代表也是蛮拼的

刘健是江苏中科君达董事长,他虽患有严重的颈椎病,但为开好党代会,他决定暂时中断住院治疗。

视频集锦

宿迁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崭新篇章

王彬代表参加大会集体采访 畅谈富民经

宿迁代表团讨论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以更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党代表聚焦:高水平全面小康 让百姓过上更好生活

党代表心声(2):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宿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热烈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党代表心声(1):美好蓝图催人奋进 凝心聚力谋划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