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布iPhone 7/7 Plus,国行版本售价5388元、6388元起。

头条新闻

iPhone 7全球价格概览:匈牙利最贵,中国香港便宜

“肾7”在匈牙利的售价最高,大约为700英镑,比美国整整贵了44%。

苹果iPhone 7下午预约 我们做了份购买攻略

苹果昨天发布的iPhone 7/7 Plus今天下午3:01就要开启预约,9月16日正式上市。

新 iPhone 7 在哪买,什么版本最好?这有份比官网还清楚的购买指南

iPhone 7/7 Plus 9 月 9 日开始接受预订,9 月 16 日开始正式出货。

关于苹果iOS10你要知道的11件事

iOS10新增人脸识别功能,你只需点开人脸相册就可以查看你自己、家人和朋友的照片。

苹果无线耳机还没开售,就遭全球网友吐槽:不用买 捡就行

我还没有AirPods,但是不知怎么的我已经弄丢了...

iPhone 7正式发布:国行售价5388元起

新iPhone加入了全新的黑色版本,但并未出现此前所说的深蓝色版本。

除了iPhone 7 苹果发布会还有哪些亮点?

Apple Watch、Beats耳机、全新操作系统等也将在发布会亮相。

iPhone7曝光:各项黑科技来袭,你的肾还好么?

全新的iOS10系统将正式上线,包括骚扰拦截、Siri、等重要功能升级。

发布会回顾

苹果发布会亮点一览:iPhone 7十大升级 二代手表也来了

二代Apple Watch也揭开面纱,售价约合人民币2457元。

除了iPhone 7价格,苹果发布会上你最应该关心的几个数字

9月8日凌晨,苹果召开发布会,新产品正式登台亮相。

聚焦iPhone7

想边用iPhone 7听音乐边充电?苹果为你们准备了解决方法

苹果推出了售价49美元的iPhone Lightning Dock扩展坞,以满足用户的这种需求。

iPhone 7来了!这10大更新让你决定该不该交“苹果税”

苹果秋季发布会上,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如约而至。

关于苹果iOS10你要知道的11件事

iOS10新增人脸识别功能,你只需点开人脸相册就可以查看你自己、家人和朋友的照片。

外媒称苹果仍乏味无趣:外观没新意 无惊喜环节

就像好莱坞影片一样,苹果的“续集”开始变得越来越没新意,越来越乏味了。

苹果为什么要干掉耳机插孔?

苹果高级副总裁首先给出的、也是最主要的原因竟然:勇气!

外媒称苹果仍乏味无趣:外观没新意 无惊喜环节

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都没有多大的升级。

iPhone 7果然搭载了触控Home键 支持压力感应

新Home键支持压力感应,用户可以进行更多功能的操作。

iPhone 7 Plus配双摄像头 广角长焦相互搭配

内置了缩放功能,焦距最大可放大至十倍。

聚焦第二代苹果手表

新Apple Watch屏幕亮度提升两倍 白天用没问题

据称,其最高亮度达到1000尼特,完全可以在户外使用。

新Apple Watch售价369美元 9月9日开启预售

Apple Watch series 2和升级Apple Watch9月9日预售。

第二代Apple Watch亮相 支持防水也配备GPS

新款Apple Watch也得到了防水加持,并加入了GPS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