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钟get新征程怎么走:《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4集网络版

荔枝网 2017-12-27 15:16

  “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6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四集《新征程怎么走》,12月27日20:00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人民网、新华网、荔枝网荔枝新闻等融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新征程怎么走?党的十九大勾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新蓝图带来新期待,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围绕新征程,理论大咖与青年才俊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思想火花?4分钟网络版节目带你快速get节目要点。

  本期节目紧扣新征程的时间表、路线图,运用清新动画和饶舌说唱,生动呈现了建国以来中国的现代化之路以及未来“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强”在哪里等一系列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系统阐述了蓝图目标化为现实的行动指南、第一要务和根本保证。

  节目将于12月28日央视财经频道12:30央视科教频道22:00,江苏卫视频道18:00,江苏公共·新闻频道20:30,江苏新闻广播19:25复播。

  完整版节目网络回放请戳《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四集《新征程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