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子带6名未成年凌辱裸体情敌 已全部被抓

常德网警巡查执法 2017/06/17 23:48

  常德快速破获 “6.16”强制猥亵、强制侮辱妇女案(所有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

  经过24小时联轴作战,6月17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成功破获“6.16”强制猥亵、强制侮辱妇女案,目前涉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余某(女,16岁,鼎城区人,无业人员,非在校学生)等全部涉案人员,目前正在常德市武陵区公安分局接受讯问。

  6月16日傍晚, 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公安分局接市区网信部门通报,一伙疑似操常德口音女子,对另一名女子实施殴打、凌辱的视频,在各类微信群广为流传,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李忠获悉案情后,指示要求迅速开展侦查,依法严肃处理。市委网宣办第一时间通报上级网信部门,阻断视频传播途径。经过通宵达旦的工作,办案民警成功比对出视频发生的地点,发现了涉案人员在市城区的活动踪迹,并查实了受害人的真实身份。

  经查,犯罪嫌疑人余某因与受害人发生“三角恋”纠纷,在6月16日凌晨2时许, 邀集 6人(均系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无业人员,非在校生),将受害人带至市城区某广场地下通道,实施了拳打脚踢、扇巴掌、裸体凌辱、拍摄视频等违法行为。

  常德网警提示:公安、网信部门提醒:广大网民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各项规定,不要随意传播视频短片。视频不仅涉及公民个人隐私,肆意传播也给受害人带来二次伤害,传播色情、暴力的视频更是违法甚至犯罪的行为。(欧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