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哭!开学第一天收到校长“红包”:可免做作业一次

上游新闻 2017/02/14 06:39

  2月13日中午,微博网友“苍南派”发布微博“校长不会这么无聊的”图片引发网友的关注,图片显示几名小学生在开学第一天,领到了校长发的“红包”,里面竟是一张纸条,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网友称,学生们一定是遇到了“假校长”发的“假红包”。据了解,这是浙江省定海市舟嵊小学为同学们准备的“新年红包”,红包里的“同桌券”、“考试升级券”等让众多网友倍感暖心。

  有网友在评价校长套路太深的同时,网友“Longtime_NoSee”在评论中贴出了红包里的券,认为校长很有创意。

  上游新闻看到,这些券分为“作业免做券”、“考试升级券”、“同桌券”等。“同桌券”的功能是“你可以和喜欢的同学同桌一天”,而“考试升级券”则可在任意一门学科测验中升等一级。

  每张券上还注明了有效期,并加盖了学校的公章。图:微博网友

  定海新闻网2月13日消息, 今天是全区各中小学开学的日子,上午7时左右,舟嵊小学老师们如往年一样,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

  不同的是,今年,该校准备了1000多个“新年红包”向学生们派发。

  网友评论:

  毒舌电影:这是今年我看过最反转的片子

  张奶霞:“校长不会这么无聊吧?幻灭了

  我朋友是个奇葩:哎呦呦哟校长你坏坏~

  张起灵:校长应该在里面折张卷子进去

  试着把你抱在怀里:校长:红包你尽管拿,里面有钱算我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