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保时捷撞死外卖哥续|肇事者涉嫌醉酒驾驶,已被警方控制

新华报业网 2016/06/30 07:24

视频:保时捷抢黄灯 骑车男子被撞身亡

  6月29日晚21时35分许,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怡康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案件。

  接报警后,交警四大队迅速启动交通事故处理预案,紧急调集警力前往现场勘察、取证。经现场勘察及走访周边群众,于22时10分许恢复现场交通,并将涉嫌肇事逃逸的刘某抓获。现场对刘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值为168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22时15分许,由两名民警将刘某带至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医院提取血样,送检。

  现经查,刘某(男,30岁)于6月29日晚21时35分许驾驶保时捷卡宴轿车沿怡康街由西向东行驶至黄山路路口时,与由北向南杨某(男,43岁)骑行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至杨某当场死亡,后刘某逃离现场。经调取“320”监控比对,已确认肇事者系刘某,刘某对自己醉驾及交通肇事等均供认不讳。

    【早前报道】

  6月29日晚9点30分左右,位于南京建邺区黄山路与怡康街路口,一辆价值不菲的豪华保时捷轿车失控,撞飞骑电动车送外卖的男子,男子当场不幸身亡。肇事保时捷轿车司机随后弃车不知去向。据目击者称,肇事保时捷轿车司机可能涉嫌酒后驾车,或者有其它情况。随后赶到的交警及110民警除封锁现场展开案情调查外,也在搜寻不知去向的肇事司机,其手机丢在车上,肇事司机家人也赶到现场,唯独找不到肇事司机。相关案情,警方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