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时代中心丨最后6席,清盘在即

荔枝楼市 2020-12-15 14:45

  对于南京写字楼市场来说,提起2020年最为火爆的商业资产,那必然是龙湖时代中心莫属。开盘仅30天,认购金额超过2019年河西销冠写字楼全年成交金额,在11月,更是荣获南京写字楼成交套数、成交总额第一,堪称当之无愧的“双冠王”! (数据来源:网尚房地产数据研究机构)

  历经数月热销后,写字楼产品仅余最后6席,此后将再无河西正轴甲写,可以说整个河西最为精华的商业价值,都汇聚于此!

  那么,龙湖时代中心究竟有怎样的魅力,让诸多业主趋之若鹜呢?

  一线区位

  对于企业来说,买下的办公空间,就已经成为了公司的固定资产,选址的同时就意味着开始了一次新的投资,所以办公地点的选址一向是重中之重。

  南京身为万亿城市俱乐部成员,更是长三角经济核心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而河西CBD,则是南京金融、文体、商业、企业、交通、生活六大中心。再加上新城科技园重磅加持,甄稀资源无可复制!在此之上,龙湖河西天街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开业,与时代中心共筑36万方城市综合体,多重优势加持,轻松预见企业蓬勃发展的未来!

  核心地段

  华人首富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掌握了一线地段,就是掌握了一线资源。

  龙湖时代中心,周边地铁10号线、7号线(在建)环伺,更有河西大街主干道通达全城,立体交通网络加持,商务先机无往不利!

  同时,时代中心周边集聚阿里、小米等4000余家知名企业。同时,龙湖集团南京公司亦入驻时代中心,让你与世界500强企业为邻,共筑商务版图新高地!

  地标甲写

  写字楼作为企业的第一名片,能给企业精英,合作伙伴带来优秀的形象,更是企业的一道无形资产。

  龙湖时代中心,于约150米甲级地标双子星之上,以玻璃幕墙与流线铝材,构筑钻石级璀璨玻璃幕墙。更打造约10000㎡花园式中央广场,铸就城市会客厅,层高约9米挑高大堂,彰显领袖风范。高端石材构筑的大厅,展现更胜一筹的商务礼遇,10部高速客梯,高低分区,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4.2米层高……龙湖时代中心以国际品质重塑商务价值新高度,定义名企第一封面!

  一线区位、核心地段、一流品质,种种优势加持,才让时代中心全城竞相争藏,如今,仅余最后6席,下手就趁现在!把握最后的入主机会!

  【销售快讯】龙湖时代中心一共两栋纯商业地标甲级写字楼,层高约4.2米,销售面积约100㎡起,单层面积约1790㎡,已有多家企业总部、实力企业整层购买,目前正在热销中,1#甲写清盘在即。025-6963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