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论单核带队能力 詹姆斯和C罗你更支持谁?

腾讯体育 2018-06-16 19:47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今年的季后赛,詹姆斯独自扛着骑士前行,让很多人感慨詹姆斯的强大。而昨晚的世界杯中,C罗一己之力,带领葡萄牙战平西班牙。虽然足球场上是11个人,篮球场上是5个人,但詹姆斯一路带领骑士杀入了总决赛,大家觉得,如果论单核带队能力,詹姆斯和C罗谁更强。

  很多NBA球员都看了昨晚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焦点大战,最终,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逼平西班牙。在社交媒体上,热火队的约什-理查德森就感慨,“难以置信,C罗竟然做到了这些。”

  今年夏天,关于詹姆斯的交易流言一直都没有断过,近日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詹姆斯身穿费城76人球衣,图片中还有恩比德、西蒙斯、贾巴尔和魔术师约翰逊。照片上还配上名记布鲁萨德这样的文字,“随着詹姆斯的年纪变大,西蒙斯和恩比德逐渐走向巅峰,理论上来说,他们可以扛着詹姆斯前进,就像是当年魔术师带领贾巴尔一样,然后他们可以继续积累冠军。”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上,本-西蒙斯点赞。

  今年的西部决赛,火箭被勇士淘汰,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克里斯-保罗的伤病。而最近一段时间,保罗已经开始恢复状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保罗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强势回归。”

  而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回顾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哈登写道,“这是一段旅程,感谢每个人,我们会回来的。”

而火箭官方今天晒出了球员们的一些艺术照,这种风格你觉得怎么样?

  美国时间的今天,是伊斯兰教的开斋节,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巴莫特发文,“祝福我所有的穆斯林朋友们。”

  因为韦少的关系,过去的两个赛季,我们经常能够听到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这个名字,今天NBA官方宣布,奥斯卡-罗伯森将成为今年的NBA终身成就奖得主。

  今天早些时候,关于马刺前锋莱昂纳德的交易流言不断。当初,马刺是希望莱昂纳德接班邓肯,成为一生一队的那种球员。邓肯无疑是马刺队的传奇人物,今天,有媒体晒出了邓肯在2003年总决赛第六场对阵篮网时的豪华数据,当时邓肯全场得到了21分20篮板10助攻8盖帽。

  莱昂纳德要求离队,要求被交易,这也引起了很多马刺球迷们的不满,尽管最终莱昂纳德会加盟什么地方,我们尚未可知,但马刺的球迷们已经开始焚烧莱昂纳德的球衣。

  当年,很多人都没有看到莱昂纳德的天赋,2011年的首轮第15顺位,他才被选中。而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莱昂纳德和弗雷戴特在大学赛场上的照片,当时,弗雷戴特在首轮第10顺位被选中。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莱昂纳德想要离开,而爵士的球迷们也是非常着急,希望球队能够有所行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爵士官方就写道,“可能你们不知道,我们已经看到沃神的推特,显然的是,你们不需要再@我们了,再见。”

  过去一个赛季中,多诺万-米切尔以及爵士全队的表现都让人惊讶不已,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杀死。”

  今年,爵士中锋戈贝尔有望拿到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戈贝尔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赤膊照。

  而爵士前锋克劳德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成功没有秘诀,就是持之以恒,努力训练,不要放弃。”

  今天,独行侠中锋梅杰里迎来了自己32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发文,祝福梅杰里生日快乐。

  雄鹿前锋阿德托昆博近日回到了欧洲,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字母哥晒出了一张自己哥哥的照片,然后写道,“你可以做到的,兄弟,拿下吧,赢球或者回家,总决赛。”

  休赛期,雄鹿后卫布兰顿-詹宁斯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宁斯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刻苦训练的照片。

  很多人都曾经感慨2000-01赛季那支湖人的强大,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表示,2000-01赛季的那支湖人可以和联盟任何一支球队相抗衡。而大鲨鱼奥尼尔对于这一言论,也表示赞同。不过,近日,雄鹿官方却在这条推特下回应称,“你知道你们在那个赛季从来没有战胜过哪支球队么?”那个赛季,雄鹿常规赛和湖人的两次交手,最终都笑到了最后。

  提起那个年代的湖人,很多人都会想起湖人四巨头,2004年的今天,湖人队在总决赛的第五场,输给了活塞,最终丢掉了总冠军奖杯。

  除了自由市场,最近一段时间,湖人还在忙于选秀试训工作,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戴维森学院的前锋佩顿-阿尔德里奇就晒出了自己和魔术师约翰逊的一张合影。

  而湖人前锋库兹玛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洛杉矶道奇队球员Yasiel Puig的合影,然后写道,“昨晚和我的兄弟在慈善扑克赛上玩的很高兴,国际足联,下周你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我。”

  湖人后卫恩尼斯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生活中最好的老师,就是你的个人经历。”

  在湖人队的历史上,有许多非常伟大的球星,今天,有网友评出了一份湖人球员的排名,从第一到第十分别是,魔术师、科比、奥尼尔、贾巴尔、杰里-韦斯特、张伯伦、贝勒、詹姆斯-沃西,麦肯、保罗-加索尔。而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晒出了这个排名,然后写道,“对于这个排名我并不生气,让我知道你们的想法。”

  而湖人后卫小伊赛亚-托马斯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勉励自己,“为了能够取得成功,你需要两件事情,无所畏惧和自信。”

  NBA选秀大会马上就要开始,很多球员都还怀念着自己在大学的时光,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后卫加里-佩顿二世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大学赛场的照片,然后写道,“就像是在昨天一样。”

  最近很多NBA球员也在关注世界杯的比赛,比如说湖人小将祖巴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祖巴茨就写道,“罗纳尔多等于史上最佳。”

  而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父亲的旧照,然后写道,“能够和你一起出现在封面上这很特别,每一件你做的事情都非常伟大,你将湖人打造成最具代表的品牌。我在做一切努力,保护你所钟爱的事情,我们想念你。”

  之前一段时间,森林狼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也曾经陷入过交易流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晒出了一张唐斯和球迷们的合影。

  今天的世界杯足球赛,法国队将会出战,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晒出了一张法国后卫本杰明-门迪和森林前锋吉昂的合影,然后写道,“祝福我们的好朋友门迪和法国队在世界杯上好运。”

  提起世界杯,近日,森林狼队的安东尼-布朗表示自己支持巴西,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上,小南斯回应称,“错了,”然后小南斯发了三个比利时的国旗。

  快船前锋德克尔最近重新进入到了度假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克尔晒出了自己在海边的照片,然后写道,“和我的兄弟在墨西哥,在这里放松。”

  步行者队的约瑟夫-杨开始了休赛期的苦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约瑟夫-杨就写道,“自从我18岁之后,我就没有这么努力过了。”

  马刺前锋保罗-加索尔来自于西班牙,对于西班牙足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他也是非常的关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加索尔就晒出了一张西班牙国家队的照片。

  黄蜂中锋霍华德今天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霍华德就晒出了自己和节目女主持的合照,然后写道,“和主持人以及我的偶像张伯伦在一起,感谢你昨晚邀请我上节目。”

  活塞中锋德拉蒙德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永远不要说我容易对付。”

  这个赛季,前猛龙主帅凯西被炒,而猛龙发展联盟球队的主帅斯塔克豪斯也离开了球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猛龙905官方发文,祝福斯塔克豪斯,“感谢你给我们的所有记忆。”

  76人前锋卡巴洛特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一条蟒蛇的合影,然后写道,“我一点也不紧张。”

  如今,德隆-威廉姆斯已经远离了NBA,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隆晒出了自己参加活动时的照片,然后写道,“昨天晚上是一个非常棒的夜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