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预算6万欧小队走出1亿巨星 巨额提成引发争议

腾讯体育 2017/09/11 13:59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小登贝莱今夏以1.05亿欧元转会费从多特转投巴萨后,小登贝莱老东家雷恩获得了超过2000万欧的二次转会提成和青训培养费,而这名法国天才效力的第一支球队——埃夫勒也获得了将近100万的青训培养费,不过,当地政府对此却非常眼红。

  登贝莱青训培养费又起争议

  埃夫勒是法国北部诺曼底地区厄尔省首府,在13岁前,奥斯曼-登贝莱都一直效力埃夫勒俱乐部。而在小登贝莱今夏以史上第二贵身价转投巴萨后,俱乐部主席蒙格雷维勒和市长勒夫兰德就收到的登贝莱培养费产生了分歧。

  据称,埃夫勒只是当地一支小球队,年预算不过才6万欧元,相比较而言,他们收到多特支付的登贝莱培养费堪称天价,为此,蒙格雷维勒并不想公布具体的金额。而每年拿出22万欧元政府补贴的埃夫勒市长却对此非常不满。

  而埃夫勒俱乐部前主席勒佩蒂特披露,球队收到的登贝莱青训培养费大约在85万-100万欧元之间,而埃夫勒市政厅一年的支出则在25万欧元左右。

  埃夫勒市认为:“俱乐部收到他们的青训培养费很正常,但你们必须考虑市政厅今年有将近200万欧元的赤字,所有人都应该做出自己的贡献。”言下之意不言自明,但埃夫勒俱乐部肯定不同意。

  (罗马里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