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恩典救援队已在震区发放10万元物资

都市晨报 2017/08/11 15:09

     今日上午,记者微信联系在九寨沟震区进行救援的恩典队员获悉,九寨沟地震救灾指挥部授命恩典救援队在距离震中约5公里的章扎镇上四寨安置大本营,开展救援工作。

      目前大本营设有电力通讯设备,照明设备、饮水设备以及食物,能够保障整个安置点的正常运行。救援队人员进行明确分工,第一支队负责配合中国扶贫基金会进行灾情调研,第二支队负责接收和发放物资,第三支队负责安置点的基本生活保障,整个大本营将为1100人提供服务。 

      10日17点24分左右,恩典队员在从九寨前往章扎镇的路上,遇到一处因余震导致的山体滑坡,他们现场拉开警戒线,指挥交通并清理现场。当晚,恩典队员又为南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搬运两车近三十吨药品。

      截至今日中午,恩典已在灾区发放了10万元物资,下一批30万元物资也将到位。因救援工作需要,今日上午,第三梯队5名队员携带补给已从徐州出发前往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