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亿欧破纪录!内马尔正式加盟大巴黎

腾讯体育 2017/08/04 07:14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签下内马尔,此前巴萨已经确认内马尔的律师来到办公室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解约金。据此前媒体透露,内马尔与巴黎签下了一份5年合同,年薪税后3000万欧元。

  内马尔现年25岁,他是桑托斯青训出身,2013年他登陆欧洲加盟巴萨。在巴萨效力的4年内马尔186次出战打进105球,跟随球队拿到2个西甲冠军、1个欧冠冠军、3个国王杯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他与梅西和苏亚雷斯的MSN组合被认为是世界最强三叉戟。在巴西国家队,内马尔77次出场打进52球,效率极高。

  由于不想一直在巴萨当“二当家”,内马尔决定在今夏离开巴萨,巴黎圣日耳曼愿意支付2.22亿欧元激活内马尔的解约金条款。内马尔此前回到巴塞罗那告知了想要离队的决定,周四下午内马尔委派的律师前往巴萨俱乐部支付了2.22亿欧元解约金。

  周四晚上内马尔飞抵巴黎,在一份5年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此前他已经去到波尔图通过了巴黎方面安排的体检。据《队报》透露,内马尔年薪为税后3000万欧元,新赛季内马尔将身穿10号战袍【帕斯托雷:让10号给内马尔是礼物 我们能夺欧冠】,本周六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新赛季法甲首战对阵亚眠,内马尔希望能够首发出场。

  跌宕起伏!内马尔转会传闻全回顾

  8月4日 2.22亿欧!内马尔正式加盟大巴黎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签下内马尔。据此前媒体透露,内马尔与巴黎签下了一份5年合同,年薪税后3000万欧元。

  8月4日 巴萨宣布内马尔离队

  巴萨在官网上宣布,内马尔的法律代表造访俱乐部并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解约金,内马尔与巴萨的合同正式终止。

  8月3日 内马尔支付2.22亿违约金 西甲联盟不接受

  据《马卡报》报道,内马尔指派的律师克雷斯波周四前往西甲总部,将2.22亿解约金存入账户,但西甲联盟并没有接受这笔解约金。

  8月3日 曝内马尔将获59.6万镑周薪+4500万镑签字费

  《每日邮报》披露,这支法甲豪门不但要为巴西球星支付1.98亿镑的毁约金,他的周薪也将达到税后59.6万镑,有望成为世界最高薪球员之一,另外,内马尔还将获得4500万镑签字费。  

  8月2日 欧足联称西甲联盟无权干涉内马尔转会

  西甲联盟有意插手内马尔转会一事,拒绝巴黎圣日耳曼以激活违约金的方式带走内马尔,但是欧足联今天却表态称西甲联盟无权插手俱乐部之间的交易。

  8月2日 梅西ins告别内马尔

  梅西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告别内马尔的视频,在视频中,梅西回顾了自己和内马尔在巴萨共事的这些年的点点滴滴,梅西写到:“很高兴与你一起共同奋战了这些年,在你即将开启新的生活之际,我祝你好运,后会有期!tkm”tkm是西班牙语里“我很爱你”的缩写,梅西在告别之际也给内马尔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8月2日 巴萨官方称内马尔转会只接受违约金

  巴萨官方宣布,内马尔正式向球队提出了离队意愿,而巴萨的态度则是只接受以激活2.22亿欧元违约金的方式离队。

  8月2日 巴萨宣布内马尔因处理转会不参加训练 已与队友告别

  加泰媒体称,虽然内马尔已经返回了巴塞罗那,但他的目的并不是归队训练,而是和队友进行了告别。据悉,他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来到训练场,在公开宣布将要离开的消息后便离开,没有参加训练。随后巴萨官方推特宣布,主教练允许内马尔不与球队合练,这意味着内马尔转投巴黎板上钉钉。这笔创纪录的转会将在几天内宣布。

  8月2日 法媒:内马尔下周一正式签约巴黎

  是法国权威足球媒体《队报》肯定的表示,内马尔将会在本周末接受巴黎的体检,随后在下周一正式签约巴黎。巴黎圣日耳曼方面正在联系巴黎的市政大厅,准备将内马尔的亮相仪式安排在埃菲尔铁塔下。而胡尔克的好友也透露,内马尔亲口告诉他,自己已经在巴黎买房了。

  8月1日 内马尔已启程返回巴萨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西前锋内马尔结束了在迪拜的短暂旅程,他已经起身返回巴塞罗那,明天将会出现在巴萨的训练场上。巴萨方面也希望得到内马尔本人关于转会的明确答复。这也就意味着内马尔目前不会前往卡塔尔进行体检,转会事宜还没有尘埃落定。

  8月1日 西媒曝内马尔6-1逆转后就想离开

  西班牙的科贝电台进行了透露,在巴萨6-1逆战巴黎的比赛后,内马尔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因为他是那场比赛的逆转功臣,但是媒体顶礼膜拜的却是阿根廷球星梅西。

  8月1日 内马尔父亲向巴萨讨要2600万欧

  在内马尔上次和巴萨续约后,俱乐部应在今年7月底支付给内马尔父亲一笔2600万欧元的酬金,但目前内马尔在合同期内寻求转会,巴萨方面不想支付,并决定将这笔钱放到公证处,而内马尔的父亲则坚持索要这笔奖金。

  7月31日 曝巴萨更衣室厌倦内少 48h内走人

  据法国RMC体育报道,内马尔将在卡塔尔接受巴黎圣日耳曼体检,而巴黎圣日耳曼有望在24到48小时之内宣布内马尔加盟。同时,巴萨球员也已经对内马尔转会感到厌倦,希望尽快结束这场闹剧。

  7月31日 加媒曝巴萨已放弃 内少真要走了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种种迹象表明内马尔的离开已经不可避免,而巴萨目前也已经在内马尔保卫战中认输,决定放弃内马尔。《每日体育报》今日在头版也刊登了一副内马尔的照片,并在头版上写到:“他要离开了。”同时这家媒体也指出阿尔维斯是内马尔离开的幕后推手。

  7月31日 曝内马尔周二体检 巴黎筹备仪式

  根据卡塔尔媒体的最新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内马尔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接受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为其组织的转会前的例行体检。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大巴黎甚至已经为此与警方取得了联系,他们希望能够得到举行一场盛大公开活动的批准,疑似为内马尔亮相仪式铺路。 ​

  7月31日 内马尔抵达上海 参加中国行活动

  巴西球星内马尔在个人中文微博上确认,他已经抵达了中国上海,开启了中国行,而内马尔对于来到中国非常开心,还向球迷们咨询在上海可以干什么。

  7月30日 曝内马尔在皇马更衣室与死敌告别

  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在踢完同皇马的国家德比后,内马尔来到了皇马更衣室告别,当时他逗留了15分钟,还顺便带走了两件皇马球衣,这个举动说明,内马尔已经决定离开巴萨。

  7月30日 内马尔三战造5球 胜皇马捧杯

  国际冠军杯,巴萨3-2击败皇马,比赛中内马尔先后为拉基蒂奇、皮克送出助攻,个人参与了巴萨三场国际冠军杯6个进球中的5粒进球,作用关键。

  7月30日 2.22亿+巨星 巴萨提内少交易方案

  巴萨已近知道留不住内马尔希望利益最大化,主动提出以球员加现金的方式交易内马尔。巴萨选择了4名球员加入交易名单,分别是维拉蒂、迪玛利亚、拉比奥和德拉克斯勒,如果巴黎同意用其中的任何一名球员加违约金交换内马尔,巴萨都不会继续在内马尔转会问题上纠缠。

  7月29日 加媒曝内少下周一签巴黎 花费3亿

  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内马尔即将在当地时间周一转会巴黎,球员已经同意了巴黎的合同。结束在中国的行程后,内马尔将会飞至卡塔尔多哈,和巴黎旗下的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签下一份价值3亿欧元的赞助合同,他将成为该企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大使,每年赞助费6000万欧元。通过这种方式,内马尔可以用这笔钱来自行支付2.22亿欧元的违约金以及税费,总计为3亿欧元。

  7月29日 西媒称内马尔已正式通知队友离队

  《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在美国时间周四通知了巴萨队友,他将会在下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巧合的是,当天在巴萨的训练中,内马尔和塞梅多发生了冲突,险些大打出手。随后双方虽然没有对此发声,但是巴萨队内的气氛并不轻松。

  7月29日 内马尔打架后首训 一脸不开心

  昨天,内马尔在训练中同巴萨新援塞梅多发生冲突,随后怒摔球衣离开训练场,这被几乎所有媒体看做是内少离队的信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内马尔在新一堂训练课中重返训练场,但他一脸不开心,梅西苏亚雷斯也是面色凝重,完全没有之前几日MSN相谈甚欢的状态。

  7月28日 法媒曝内马尔巴黎已谈妥细节

  自27日《队报》曝出巴黎圣日耳曼给内马尔提供的合同之后,今天法媒RMC Sport再次爆料,内马尔已经同意了巴黎提出的合同,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合同为期5年,税后年薪3000万欧元。内马尔距离加盟巴黎只剩PSG支付违约金。

  7月28日 拉不住!内马尔与新援大打出手

  内马尔与巴萨可谓是渐行渐远,在昨天巴萨的训练中,内马尔甚至与队中新援塞梅多发生了冲突。两人在分组对抗中的一次直接身体接触后就怼到了一起,这或将加速内少离开巴萨转投巴黎。

  7月28日 巴萨主席:是走是留 内马尔决定

  巴托梅乌称:“内马尔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不想失去他。他和俱乐部还有四年的合同,别的我不能说更多了。”他还颇为无奈的表示:“是走是留,还得球员自己决定。”

  7月28日 内马尔不随巴萨返回西班牙

  在结束了国际冠军杯挑战赛的征程之后,内马尔将不会随巴塞罗那一道返回加泰罗尼亚,他将直接飞赴亚洲处理一系列的个人商业、广告业务。这之后,内马尔到底是重返巴塞罗那,还是直接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位巴西前锋的未来依然还存在着巨大的不确定性。

  7月28日 欧足联为内马尔转会开绿灯

  欧足联负责财政公平政策的官员特拉维尔索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管不了巴黎圣日耳曼的豪购,这也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以超过2亿欧元引进内马尔并不违反财政公平政策。

  7月27日 内马尔和巴黎达个人协议

  法国《队报》披露,巴黎已经和内马尔达成个人协议。根据最新消息,PSG与内马尔达成合同一致,税后年薪3000万欧元。

  7月26日 曝巴黎许诺围绕内马尔建队

  西班牙的塞尔电台带来的消息是,巴黎主帅埃梅里和内马尔通了电话,他许诺会围绕巴西人建队。《巴黎人报》则称内马尔点名要4人:阿尔维斯、库蒂尼奥和另外两名未透露姓名的球员,同时还要求球队留下小卢卡斯。

  7月25日 反转!皮克言论只代表个人

  巴萨球星皮克此前在推特上曾经发布过一张与内马尔的合影,皮克对这张合影的描述是:“他留下了。”这一度被外界视作内马尔留队的标志,然而今天皮克却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该推特并非官宣,而是仅仅表达个人意愿。

  7月23日 梅西社媒疑似删除内马尔照片

  外媒有记者发现,梅西在他的个人Instagram上已经没有任何与内马尔相关的照片信息。就梅西已经发布并保留的照片来看,除了他的妻子安东内拉外,与他合影的球员包括皮克、苏亚雷斯、法布雷加斯、迪玛利亚、阿圭罗、马斯切拉诺、托蒂、拉基蒂奇、拉菲尼亚、特尔施特根等。但笔者唯独没有找到任何与内马尔有关的照片!

  7月23日 多名记者爆料内马尔铁定离队

  《马卡报》记者Carlos Carpio消息,内马尔本人已经合巴黎圣日耳曼口头达成了一项长达6年的合同。天空体育另外一位名为Bryan Swanson的记者则在发推称,”只有奇迹才能将内马尔留在巴萨,他本人是真的想离开巴萨。“

  7月20日 巴媒曝巴黎签内马尔合同细节

  《环球体育》曝光了巴黎圣日耳曼为内马尔开出的合同细节: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和奖金将达到4000万欧元。同时,巴黎高层已经许诺内马尔父亲高额报酬力图促成转会。

  7月18日 西媒:巴黎有意支付内马尔违约金

  《每日体育报》以头版标题的方式指出,巴黎圣日耳曼正在考虑支付内马尔2.22亿的解约金。除此之外,巴黎还将为内马尔开出300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高薪,并且准备与其签约五年,这会让巴西前锋超过梅西、C罗,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7月10日 内马尔: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内马尔在参加一个室内五人制足球友谊赛期间接受采访,谈到是否会离开巴萨的话题时,他的回答是:“谁知道明天会怎么样?目前我在巴萨很开心,也很适应,但是未来一切皆有可能发生,谁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