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艺逛书展:数字互动引领阅读潮流

荔枝网 2017-07-16 16:26

《小艺逛书展》第二期视频↑↑↑

   荔枝新闻讯(记者/杨艺 摄像/夏天 后期/李奕 )炎炎夏日,何以消烦暑?端坐一院中,清茗一杯,手执一卷,穿堂风温柔的吹过,带来淡淡墨香。2017年已过半,是时候增长自己的文艺细胞了。7月13日-16日,正在苏州举行的第七届江苏书展,给这座城市带来馥郁的书香。200多场阅读活动、10万多册图书,苏州变成了“书州”。

  这么多图书和活动,脑细胞不够用肿么办?荔枝网、荔枝新闻打造的短视频栏目《小艺逛书展》为您全程报道书展精彩亮点和最新消息。

  今年的江苏书展有哪些好玩的?好看的?又有哪些大家?哪些新书?爱文化爱知识的你不容错过哦!

  防水电子书,主播体验室,电子备课本,VR学习设备,看多了纸质书,不少人开始选择电子书或者听书,如今,这些技术也越来越先进。

  《小艺逛书展》第二期带你来到书展上的一个神奇的角落,数字阅读馆戳顶部视频↑↑↑

  相关链接:《小艺逛书展》第一期 是时候增长自己的文艺细胞了

  相关链接:《小艺逛书展》第三期 黑色小神器RF扫码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