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巴侧翻,涉事旅行社发回报告,三位江苏游客无大碍

现代快报 2017/07/12 06:57

  现代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7 月 10 日晚 11 点半,泰国普吉芭东一辆载有中国游客大巴翻车,致 2 人遇难,24 伤受伤。据央视新闻报道,该团队游客主要来自湖北、上海和江苏三地,其中 2 名湖北游客死亡,24 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7 月 11 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旅游委员会获悉,该大巴车上的游客是由南京中北友好国际旅行社上海分公司组织的泰国普吉岛旅游团队,游客全部在上海参团出发。经初步统计,团队中约有三位江苏游客。好在翻车事故后并无大碍,已全部出院。

  南京旅游委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南京中北友好国际旅行社已经向南京市旅游委员会报告相关情况。在获知事故后,南京中北友好国际旅行社上海分公司第一时间联系了伤者家属,7 月 11 日当天,已有旅行社员工带领部分家属赶赴普吉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