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两球巴萨4-1继续领跑 苏神内少破门

腾讯体育 2017/05/07 02:28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4-1继续领跑 苏神内少破门

MSN齐破门

  今日凌晨,西甲第36轮中,巴萨主场4-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联赛主场11连胜后继续领跑。梅西梅开二度,内马尔苏亚雷斯各入一球,塞德里克-巴坎布一度扳平比分。梅西赛季总进球已达51球,MSN本赛季各项赛事总进球已达102球,连续3个赛季进球破百。

  两队近15次联赛交锋,巴萨10胜5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负于对手,是2008年3月里杰卡尔德时代的主场1-2。近14次在诺坎普对垒黄色潜水艇,巴萨也只有1次告负。梅西领衔MSN冲锋,伊涅斯塔伤愈复出,迪涅轮换出战,客队阵中,多斯桑托斯反戈旧主。

  赛前巴萨为日前正式退休的前领队卡洛斯-纳瓦尔举行纪念仪式,第19分钟,阿尔瓦罗禁区前手球,被主裁黄牌警告,梅西主罚任意球兜射被门将没收。塞尔吉-罗贝托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累积黄牌将错过下轮联赛。

  第21分钟,苏亚雷斯右翼传中,梅西禁区左侧低射,球击中后卫折射到门前,内马尔近距离补射破门,1-0。内马尔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各项赛事第17球。巴西人各项赛事9次出战比利亚雷亚尔打入9球,其中联赛打入7球,也超过对垒塞尔塔与巴列卡诺的6球,是其西甲生涯进球最多的对手。

  之前44场内马尔主场进球的赛事,巴萨43胜1平保持不败。第29分钟,拉基蒂奇直塞,梅西突入禁区左肋小角度斜射,球滑门而过。

  第32分钟,皇马旧将索尔达多中场右路斜传,巴萨造越位失败,塞德里克-巴坎布右翼加速突入禁区,单刀球冷静抽射破门,1-1。客队中锋近6轮联赛7球1助攻,直接制造8球,本赛季联赛总计打入10球,仅比上赛季全年少2球。

  特尔施特根出击到禁区外解围失误,直接传球给对手,幸而并未造成险情。第39分钟,梅西禁区右侧传中,皮克近距离头球冲顶高出。1分钟后,索里亚诺左翼传中,索尔达多同样门前无人防守下甩头冲顶偏出。第42分钟,苏亚雷斯中路突破分球,内马尔左翼突入禁区斜射偏出。

  第45分钟,内马尔禁区前带球横走被铲断,布斯克茨分球,梅西弧顶前带球横切连过两人,突然起左脚低射,皮球击中后卫折射入网,2-1。梅西主场联赛连续11场进球,本赛季各项赛事总进球已达50球,是五大联赛首位斩获50球的杀手,也是其职业生涯第5次赛季进球50+。梅西联赛已10次攻破比利亚雷亚尔球门,西甲生涯已对垒20支球队打入两位数进球。

  MSN本赛季各项赛事总进球已达100球,梅西50球,苏亚雷斯34球,内马尔16球,这也是南美三叉戟连续3个赛季总进球突破百球。第52分钟,迪涅左翼突入禁区回敲,苏亚雷斯禁区内兜射被挡出。第58分钟,罗德里远射打飞。第65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犯规吃牌,多斯桑托斯主罚任意球抽射高出。

  第68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分球,苏亚雷斯禁区右肋变向过人后大力低射,门将安德烈斯-费尔南德斯扑挡后皮球弹入门内,3-1。苏亚雷斯打入本赛季联赛第27球,各项赛事总计斩获35球。本赛季联赛苏神27球12助攻,直接制造39球,五大联赛仅次于制造43球的梅西。

  自3月初对垒希洪后,MSN首次同场进球。第76分钟,内马尔单刀球挑射,被门将拍下。第80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挑球过人摆脱马里奥后传中,禁区后点苏亚雷斯凌空抽射击中豪梅-科斯塔手臂,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梅西主罚打出勺子点球破门,4-1。梅西本赛季联赛第5次点球破门,联赛总进球已达35球。梅西连续6轮主场联赛场场均斩获2球。

  第86分钟,内马尔倒钩传中,无人接应上,伊涅斯塔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没收。3分钟后,苏亚雷斯大力远射偏出。巴萨拿下联赛主场11连胜,创下恩里克时代最佳纪录。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迪涅;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比利亚雷亚尔(4-4-2):安德烈斯-费尔南德斯;马里奥,穆萨基奥,阿尔瓦罗-冈萨雷斯,豪梅-科斯塔;多斯桑托斯,罗德里,特里格罗斯,索里亚诺;塞德里克-巴坎布,索尔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