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房产之大咖说│龙湖乔进:深耕南京,忙并快乐着!

荔枝网 2017/03/23 18:18

  荔枝房产3月1日已经正式上线,小编有幸采访到龙湖地产南京公司营销总监乔进,并对其设置了关于荔枝和房产的10个快问快答。乔总认为,不管是从事还是自己发自内心的喜欢,它都是一个共同体,这个陪伴着他从大学毕业之后一直走到今天的地产行业,他也会一直走下去。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深耕南京。

  谈房产

  打造Loft公寓 江宁又添新地标

  2016年是龙湖的丰收年,在江宁打造的龙湖春江郦城项目逢开必磬,成为江宁标杆盘。城北的春江紫宸也是动作不断,频频加推商铺。9月份,龙湖地产又以总价6.48亿元拿下江宁的G66地块,可谓收获颇丰。

  据了解,G66地块由弘阳、金轮联合开发,龙湖独立操盘,案名已定为新壹城。这也将是龙湖2017年在南京打造的又一个标志性项目。

  龙湖新壹城目前售楼处正在建设中,预计上半年公开,规划酒店式公寓、办公和商业产品,公寓为4.8米LOFT挑高,面积为30-40平米,毛坯交付,具体上市时间目前还不确定。

  市场趋于平稳是购房者出手的好时机

  “在政府的调控之下,南京楼市的整体价格、去化量、推盘节奏都比较稳定,”乔进分析,“从目前开始,整个南京楼市会走向更加健康、平稳的道路。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南京楼市,我觉得‘稳定’比较合适”。

  针对南京购房者置业,深耕地产行业的乔进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不管是自住还是改善,现在都是比较好的出手时机。政府在限价,我觉得只要有买房的打算,目前都可以去考虑。”

  谈荔枝

  趣称荔枝比芒果更甜蜜

  谈到荔枝房产,乔进打了个很有趣的比喻:荔枝台和芒果台刚好对应两种水果,荔枝给人的感觉更甜一些,荔枝新闻APP给用户带来的感觉也“更甜一些”。

  对于荔枝房产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建议,首先,荔枝房产应该整合有效的资源;其次,荔枝房产应该提供给消费者更多对他们有价值的信息;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荔枝房产应该多做原创内容。

  附视频快问快答文字

  1、您有没有听过荔枝台?知道荔枝台和芒果台的区别吗?

  乔:我之前听过,荔枝台是属于江苏卫视的。在我的印象当中,它们主要是在酸甜程度上面不同,荔枝台更甜一点。

  2、您平时的阅读习惯是怎样的?

  乔:我平时比较喜欢看书。在出差的时候我会看看kindle上的电子书,在闲暇的时候我还会用app看新闻。

  3、有什么喜欢的电视节目?

  乔:有的,我比较喜欢一个叫《见字如面》的电视节目,这个节目主要由一些中国非常有名的人来讲述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通过书信的形式来传达,这样既能够传递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能够让人们去认识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4、有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江苏广电主持人?

  乔:孟非。

  5、您对荔枝房产的发展方向有什么期待?

  乔:荔枝房产应该整合一些资源,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对他们有价值的信息渠道。

  6、您做的第一个项目是哪个?

  乔:我做的第一个项目是2011年在杭州做的滟澜山项目,这是一个100万方的综合体项目,有住宅、酒店、办公、购物中心等等。通过这个项目,我对房地产开发商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开发商其实应该是一个城市的运营者,它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不同的他们所需要的生活、居住等不同的生活场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7、您喜欢房地产行业吗?

  乔:我觉得喜欢这个词可以分两面。一方面来说,可能很多人是因为喜欢才去从事这个行业,另一方面,很多人也会因为从事了、付出了所以喜欢这个行业。那么对我来说,不管是我从事还是自己发自内心的喜欢,它都是在一起的,因为这个行业毕竟陪伴着我从大学毕业之后一直走到今天,我也将会一直走下去。

  8、用一个词形容现在的南京楼市?

  乔:我觉得现在的南京楼市应该是比较稳定的。因为整体价格、去化量、推盘节奏等都比较稳定,所以我觉得从现在开始,整个南京楼市会走向更加健康、平稳的道路。

  9、对于南京购房者有什么建议吗?

  乔:我觉得不管是自住还是改善,现在都是比较好的出手时机。因为政府限制开发商销售的价格。所以,我觉得只要有买房的打算,目前可以去考虑。

  10、听说龙湖人都特别忙,节奏很快,那您平时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

  乔:龙湖的节奏确实比较快,但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是有的。

  11、您平时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呢?

  乔:在工作之余,比如在中午的时间或者开完会不是特别晚的时候,我会看看书或者运动健身。

  12、2017年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乔:工作上就是希望龙湖能在南京深耕,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个人希望在南京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