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夜起,江苏全省有雨雪

现代快报 2017/02/06 07:50

  休息了一天,又要上班啦!工作步入正轨,阳光却又要缺席。2月6日,天气晴好。2月7日夜里到2月8日,江苏全省又将迎来雨雪。气温也要降,本周中后期最低气温又将降至0℃以下。立春后,乍暖还寒时节,大家注意保暖啊!

  晴暖要抓紧晾晒

  2月5日中午,太阳终于出现了,能见度也有好转。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休息日,天气暖和,高温13℃左右,南京的梅花也开得正旺,不少小伙伴都出门赏梅了。

  2月6日,新的一周工作日开始了。阳光继续陪伴大家,全省晴到多云,气温也比较平稳,沿江苏南地区维持在12℃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这样的好天气,洗衣服、晒被子的要抓紧。因为过了今天,又要变天了。

  明夜起全省有雨雪

  江苏气象预报,明天白天天气就逐渐转阴了,夜里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后天江苏中北部地区都要下雪,其中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

  不仅江苏,中央气象台预报,2月6日到9日,我国中东部地区都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中后期最低-6℃

  既然要下雪,气温也不会高。2月7日至9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的平均气温将普遍下降4到8℃。这两天的暖和天气,又要说再见了。

  即使后天此轮雨雪停止后,低温也会一直影响大家。根据中国天气网的中长期预报,本周中后期江苏又将回归冰冻模式。最高气温再次降至10℃以下,低温降至0℃以下。南京最低气温-3℃、苏州-2℃、连云港最低-6℃,都很冷。目前来看,要到下周才能真正暖和起来。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东北风3到4级,1~11℃

  明天 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小雨,0~9℃

  后天 阴有小雨,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