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江苏大部有雾 后天雨雪再来

现代快报 2017/02/05 07:05

  天空放晴,雾霾又来搞事情!2月5日,江苏晴好天回归,但是全省大部分地区将遭遇大雾,局部浓雾。好在是休息日,小伙伴们可以在家睡个懒觉。白天天气暖和,适合出去玩玩。到了2月7日夜里,雨雪又将来袭。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2月4日,江苏雨停转阴。不过,由于相对湿度较大,早晨东部沿海地区出现了浓雾,江苏省气象台为此还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而这场大雾今天早晨将弥漫到全省。江苏气象昨天晚上发布大雾警报,今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

  大雾散去,气温在阳光的加持下,“噌噌”往上升。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13℃左右,其他地区也有11℃到12℃,加上风也比较轻柔,还是很温暖的,适合出门游玩。不过,白天能见度还是不高,霾又来骚扰,空气质量不太好,出门注意防护。

  晴暖天气需要多珍惜,江苏气象预报,后天(2月7日)白天全省就会多云转阴,夜里淮北地区将有小雨夹雪,其他地区则有小雨。

  这次的雨雪持续时间不长,2月8日也就逐渐停了。影响比较大的是降温。2月8日,南京的高温降到6℃左右,低温降至0℃左右。加上冷空气的影响,后期零下冰冻又将持续四五天!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早晨大部分地区有雾,偏北风3级左右,2~13℃

  明天 晴到多云,2~12℃

  后天 多云转阴,夜里有小雨,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