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今天开幕 省广电总台9时直播

荔枝网综合 2017/02/05 07:03

  2月5日上午9点,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将讲话。

  今天上午,省政协委员将参加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听取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讲话;听取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彰优秀提案和优秀视察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

  下午是分组讨论,讨论省委书记李强讲话,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本次大会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于会议全过程。大会秘书处专门给每一位委员和工作人员印发了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要求。除严格遵守会场秩序和有关保密规定外,会议明确要求选举工作要严格依照政协章程按程序办事,坚决防止任何形式的拉票贿选等违法行为。会议严禁与会人员违反规定彼此吃请,严禁接受或赠送礼金礼品、纪念品和土特产等,务求会议开出新风、开出实效。

  【省广电总台今日9时直播开幕大会】

  据了解,会前省政协已经收到295份提案,多是涉及我省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工作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检查了代表驻地和会场准备情况,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今日上午九点,本台卫视频道,公共新闻频道,江苏人民广播电台,荔枝新闻,中国江苏网等将现场直播大会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