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员被斑马咬伤:受了一点伤 已回到工作岗位

新快报 2017/02/02 07:12

  新快报讯 记者李佳文报道 过年期间,一段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斑马咬着饲养员手臂疯狂拖行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长隆集团1月31日晚上回应称,事件发生在2016年12月,事件中的动管部李姓员工手部受轻伤,经处理后已康复,并已回到工作岗位。

  在网络上流传的斑马咬饲养员视频只有短短15秒,里面内容为一头斑马咬着一名饲养员的手臂,疯狂拖行几十米,随后几名安保人员赶来搭救。该视频还配有一段疑似视频拍摄者的说明:“今天在广州长隆动物园发生的事情,这个工作人员想赶斑马去出口,然后突然斑马就开始攻击他了。一开始把人拖到草堆顶和踢,全程大概2分钟。一开始都看蒙了。后面才拿起手机。这是最后斑马把人拖走了,然后安保什么都来了,希望这个工作人员没大碍!”

  2月1日下午,长隆集团发布了后续回应视频,受伤的动物饲养员在视频里表示:“斑马视频发生的时间是去年12月,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当时我受了一点伤。现在经过治疗,已经康复了,并且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上。谢谢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