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首富之孙车祸身亡 面包车司机被捅系谣言

北京青年报 2016/12/15 07:33

  燕郊首富之孙车祸身亡

  原标题:燕郊首富之孙车祸身亡 面包车司机被捅系谣言

  12日下午3点左右,燕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白色宾利车和一辆左转银色面包车在河北三河市燕郊福成路西小屯村附近相撞,并最终导致宾利车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事故目击者介绍,“整个燕郊城就这一辆宾利车”,属于燕郊首富之孙李某。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李某祖父人称“中国牛王”,在2016年河北胡润富豪榜上排名第9位,系福成肥牛创始人。

  13日晚,廊坊鼎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今日获悉,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李某因交通事故于2016年12月12日不幸去世,享年26岁。

  事故发生后,关于此次车祸的监控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有网友爆料称,小面司机在就医途中被捅了八刀,估计凶多吉少。针对这一说法,14日中午11点半左右河北省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回应网友称,“你所说的“面包车司机被捅八刀”系编造、传播谣言,目前该司机正在医院观察治疗。你的谣言若造成严重社会影响,将以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罪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