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国际足联宣布暂时终止所有会员国足球比赛

中国青年网 2016/11/30 07:46

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

  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外媒报道,一架载有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的飞机坠毁,机上载有81人,包括72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

  在得知这次空难后,国际足联(FIFA)随即官方宣布:因一架载满巴西球员的飞机失事,即刻终止FIFA所有会员国的全部足球比赛以示哀悼,并将协助调查及跟进善后事宜,何时恢复全球范围内的足球比赛,国际足联将在此次事件处理完毕后做出告知。

  据悉,该架出事航班归属于玻利维亚航空公司Lamia,客机型号为英国航宇公司生产的BAe 146短程支线客机,有关客机坠机原因,各方说法不一。目前能够确认生还的有5人,包括沙佩科恩斯球员后卫阿兰-鲁舍尔、门将达尼洛-帕迪利亚以及杰克逊-福尔曼。另外有消息称,一名空姐希梅纳-苏亚雷斯获救。

  最新的情况是,一名幸存者已在医院死亡,此次飞机坠毁或造成多达71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