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巴西球员失事客机遇难人数更正为71人 黑匣子已找到

新华社 2016/11/30 06:36

  据外媒报道,哥伦比亚民航局表示,调查人员目前已经找到了飞机的2个黑匣子,并且其中的飞行数据保存完整。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9日电(记者何珊许雷)波哥大消息: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29日证实,一架客机28日晚在该国安蒂奥基亚省省会麦德林市国际机场附近失事后,搜救人员找到了6名幸存者。

  桑托斯在电视讲话中说:“搜救人员找到6名幸存者,目前正在医院抢救,其中2人情况危急。”他说,现场情况和失事原因调查已经展开。

  安蒂奥基亚省警长威尔逊·帕尔多说,根据有关方面消息,找到更多生存者的希望渺茫。

  29日,正在事发地点搜救的哥伦比亚国家灾难风险控制中心负责人卡洛斯·马尔克斯证实,事发客机实际乘坐人数为77人,而不是事前登记的81人。

  麦德林的何塞·玛丽亚·科尔多瓦国际机场发布消息说,失事客机是从玻利维亚起飞,坠毁前曾向航空塔台报告电路故障。哥伦比亚民航局正在继续搜救,初步推测失事原因可能是燃油不足。

  安蒂奥基亚省救灾负责人帕罗迪对媒体说,失事客机属于玻利维亚拉米亚航空公司,最初由巴西圣保罗出发,途中经停玻利维亚圣克鲁斯。

  另据腾讯体育11月29日报道,载有沙恩科佩斯球员的航班在哥伦比亚坠毁,据法新社报道,三名沙恩科佩斯球员已经获救,而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头部受伤的路斯切尔要求救护人员拿好自己的结婚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