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公布最佳阵容候选 C罗梅西在列皇马共8人

搜狐体育 2016/11/22 07:15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欧足联通过其官网公布了2016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即日起,球迷们将可以在欧足联官网上进行投票,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年度最佳11人,而最终评选结果将于明年年初公布。

  从这份多达40人的候选名单当中可以看到,西甲无疑是最大赢家,上赛季欧冠冠军皇马有多达8人入选,C罗、贝尔、纳瓦斯、拉莫斯、卡瓦哈尔、佩佩、莫德里奇以及克罗斯等球星赫然在列。而西甲的另两大球会巴塞罗那与马德里竞技则分别贡献了5名球员。

  其他联赛中,英超仅次于占据统治性地位的西甲,共有12人顺利入围,此外来自德甲的有5人,意甲则有3人入选且均来自于尤文图斯,与此同时法甲和葡超则各有1人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本泽马以及穆勒等球星悉数无缘。

  附欧足联2016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门将: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纳瓦斯(皇马)、奥布拉克(马竞)、布冯(尤文图斯)

  后卫:皮克(巴萨)、基米希(拜仁)、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拉莫斯(皇马)、格雷罗(多特蒙德)、博努奇(尤文图斯)、科斯切尔尼(阿森纳)、胡安弗兰(马竞)、卡瓦哈尔(皇马)、戈丁(马竞)、佩佩(皇马)、博阿滕(拜仁)

  中场:帕耶(西汉姆联)、卡拉斯科(马竞)、博格巴(曼联)、乔-阿伦(斯托克城)、马赫雷斯(莱斯特城)、德布劳内(曼城)、莫德里奇(皇马)、拉姆塞(阿森纳)、克罗斯(皇马)、伊涅斯塔(巴萨)、坎特(切尔西)、克里霍维亚克(巴黎)

  前锋:梅西(巴萨)、苏亚雷斯(巴萨)、C罗(皇马)、莱万多夫斯基(拜仁)、伊布(曼联)、伊瓜因(尤文图斯)、格列兹曼(马竞)、奥巴梅扬(多特蒙德)、内马尔(巴萨)、贝尔(皇马)、阿圭罗(曼城)、桑切斯(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