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与C罗续约 新合同至2021年

腾讯体育 2016/11/07 06:51

  皇马与C罗完成续约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队内的头号球星C罗续约5年,葡萄牙人在伯纳乌的新合同将截止到2021年6月,届时他将年满36岁。

  据来自皇马官网的消息称,C罗的续约仪式将在当地时间11月7日下午13点30分(北京时间7日晚间20点30分)进行,续约地点位于伯纳乌球场的主席办公室,届时球队主席佛罗伦蒂诺和C罗本人都将出席续约仪式。

  皇马官方宣布C罗续约

  C罗目前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尽管双方还有一年半的合同,但皇马已经迫不及待的与葡萄牙天王续约。C罗2009年从曼联转会加盟皇马,当时他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创造了纪录。

  在跟C罗续约之前,皇马已经分别与贝尔、莫德里奇、克罗斯以及巴斯克斯续约。根据英国媒体此前的报道,贝尔续约后的薪水已经超越了C罗,不知葡萄牙人续约后的薪水能否反超贝尔,从而重新成为皇马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