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后男子入室行凶 盐城7岁女童遇害身亡

荔枝网 2016/11/04 06:32

  荔枝全媒体记者/沈春良

  今天(11 月 3 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华景园小区发生一起持刀伤害案件,一位7岁女童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傍晚六点多,荔枝新闻记者在华景园小区看到,事发的28号楼下,围着不少居民,也有多辆警车停在周围。“是一楼的一户人家,7岁的小女孩下午在家中被人用刀划伤了,现在还在医院抢救。”一位居民介绍说,当时小女孩放学刚被母亲接回家,没想到就出事了。她说,事发时,只有女孩和母亲两人在家,母亲看到女儿被人伤害后,立即下楼叫人呼救。

  目击的居民称,男子从那户人家出来时,胳膊上全是血,下楼后是自己拨打110报警自首,“男子也没有走远,随后在小区西门被警察带走。”

  一位李女士称,下午两点左右,这名男子就来过小区,拿着手机到处询问是否认识照片上的男子。“男的30岁样子,应该是外地人,我说盐城话他听不懂。”

  那么,男子为何持刀行凶?一位熟悉该户的居民透露,小女孩父亲在甘肃某医院当医生,可能与这名男子有医疗纠纷。

  今天晚上,当地警方发布通报称:11月3日下午,亭湖区华景园小区一女童陈某(2010年出生)被人持刀伤害,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男,甘肃人,1994年出生)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