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悍将破门!马竞1-0拜仁 德班霸赛季首败

腾讯体育 2016/09/29 06:54

欧冠-克星进球!马竞1-0拜仁 德班霸赛季首败

  卡拉斯科破门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凌晨2:45,欧冠D组次轮重头戏拜仁客场0-1不敌马竞,安切洛蒂遭遇对垒马竞的欧冠首败,这也是拜仁本赛季的首场失利。第35分钟,卡拉斯科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第22分钟,菲利佩在左肋内切抹过托雷斯,将皮球顶在门柱上,拜仁逃过一劫。第34分钟,菲利佩在前场直塞,托雷斯禁区左肋得球马上射门,皮球击中左侧边网。

  第35分钟,马竞前场断球后快速组织反击,格列兹曼得球后遭遇三人围堵,法国人巧妙塞球,卡拉斯科得球后在禁区前跑动中突然起脚低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入网内,1-0,马竞先拔头筹。

  第38分钟,莱万禁区内做球,诺伊尔扑出,下半时开始后双方都踢得谨慎起来。

  第74分钟,戈丁后折射高出门楣,两队都加快了攻防节奏。

  第77分钟,罗本跟上左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83分钟,比达尔在小禁区左侧推倒菲利佩,主裁判罚点球,格列兹曼将球射向右上角,但在法国欧洲杯曾命中点球的格列兹曼这次射中门柱。马竞很快组织二次进攻,萨乌尔被比达尔放倒,两人都痛苦倒地。

  第89分钟,阿拉巴插上从左翼起球,罗本在左肋头球攻门顶高。第90分钟,马竞前场快发任意球,戈丁插到小禁区左侧凌空射门,马丁德甲班霸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数据分析

欧冠-锋霸破门!马竞1-0拜仁 德班霸赛季首败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菲利佩

  中场:6-科克、8-萨乌尔、14-加比、10-卡拉斯科(21-加梅罗,71’)

  前锋:7-格列兹曼(22-托马斯,92’)、9-托雷斯(23-盖坦,79’)

  拜仁(43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1-拉姆、17-博阿滕(5-胡梅尔斯,62’)、8-马丁内斯、27-阿拉巴

  中场:14-阿隆索、23-比达尔、6-蒂亚戈(32-基米希,66’)

  前锋:25-穆勒(10-罗本,54’)、9-莱万、7-里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