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早知道]中国剑客获银牌

荔枝网综合 2016/08/12 06:33

  【祝贺!中国剑客获银牌

  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国姑娘许安琪、孙玉洁、孙一文、郝佳露代表中国队出战,获得银牌!罗马尼亚队夺冠。两队曾在去年世锦赛决赛中相遇,中国队击败了对手。中国女子重剑队最后时刻仍未放弃,好样的!

  【女子三姿步枪收获一银一铜】

    北京时间8月11日23时,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在奥运射击中心展开角逐。张彬彬最后1枪未能上演神奇逆转,以总成绩458.4环摘得银牌;德国选手芭芭拉-恩莱德的总成绩是458.6环,以0.2环的微弱优势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杜丽的总成绩是447.4环,排名第三。

  【男子五十米自由泳 宁泽涛无缘决赛】

  里约奥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国选手宁泽涛以22秒38排在小组第五,余贺新以22秒20排在小组第一,谢旻树以22秒46排在小组第一,总排名都无缘前16名,没能进入下一轮。

  【女子体操全能 商春松王妍分获四、六名

  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中,中国运动员商春松获得第四名,王妍获得第六名。美国选手包揽金银牌,俄罗斯选手获得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