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线上未录取考生 可填两个征求志愿

现代快报 2016/07/08 07:14

  现代快报记者昨天从南京市招生办了解到,南京市中招提前批次录取新生6638人,本批次学校未完成的计划将返回到后续批次继续使用。

  第一批次今天开始录取,特别提醒在第一批次控制线上但错失第一第二志愿的考生,11日上午南京市招办将公布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和计划缺额,同时还将公布符合补填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的每一分的人数,12日征求志愿每人可以填两个。征求后未完成计划的学校,最多可以降10分录取。

  提前批次录取的指标生和特长生在南京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被录取考生可通过南京招生信息网、电话16888967和手机短信查询。

  提前批计划招9051人,实录6638人

  南京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于7月6日正式开始,分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顺序进行,全部录取工作于本月20日结束。据市招生办介绍,全市提前批次录取学校包括招收指标生的普通高中,师范学校和招收科技、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学校,该批次学校计划招收9051人,在7月7日已录取完毕,共录取新生6638人。本批次学校未完成的计划将返回到后续批次继续使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被录取的新生将于近日陆续收到统一印制、市邮政局免费特快专递的《录取通知书》。

  指标生总均分612.5

  全市26所四星级普通高中招收指标生的计划共有7859人,实际录取5629人,指标生总均分为612.5分。

  招收科技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在专业加试合格、中考成绩达到投档控制线的特长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招收体育特长生的学校,在专业加试合格且中考成绩达到投档控制线的特长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或按项目阵容需要录取。招收艺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在专业加试合格、中考成绩达到投档控制线的特长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与中考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免费)专业录取分数线为558分,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录取分数线为511分。

  特别提醒

  ●第一批次今天开录,民办校可增招

  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至13日结束。

  8日向招生学校投放第一志愿,9日向招生学校投放第二志愿。

  10日完成招生的南京外校仙林分校、南师附中江宁分校、金陵中学河西分校、东山外国语学校将面向各自的招生范围按计划录取增招生。

  ●公布学校计划缺额及每分人数,12日征求志愿

  11日上午,南京招生信息网上将公布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和计划缺额,公布符合补填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的每一分的人数,以便考生于12日9时起至11时止使用动态口令卡补填志愿,每位考生可补填两个志愿。13日,向招生学校投放征求志愿,先投放第一志愿,再投放第二志愿。如遇尾数同分,增加计划全部录取。

  ●征求志愿不满,学校最多可降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