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音乐节35名少女遭集体性侵 2涉案者或为难民

参考消息 2016/07/05 06:59

  瑞典卡尔斯塔德市(Karlstad)周末一连两天举行音乐节,却发生类似本年初德国科隆集体性侵案的悲剧,至少35名年龄仅12至17岁的少女称遭人性侵,涉事男性都是“外国青少年”。

  据香港《苹果日报》网站7月4日报道,卡尔斯塔德市7月1日及2日举行免费入场的“Party in the Park”音乐节,警方指受害人“被人亲吻及抚摸”,而肇事者都是“年轻的外国男子”,警员拘捕两名男孩,他们都住在附近专为儿童而设的难民营中。

  一名17岁受害少女向当地小报《Aftonbladet》透露:“那里很多人,人群在推挤,每个人都在跳舞而且很狭迫,之后我便感到有人摸我臀部。”后来甚至连她的朋友都遭性侵犯,但站在周围的男人却称没见到或做过任何事。

  另一份小报《Expressen》指,曾有受害人向在场保安反映自己被非礼,但对方却回应:“这是你在音乐节期间会遇到的事”。新闻网站《Breitbart》报道,音乐节主办单位强调部分员工的行为无法接受,又指这些员工应该被吊销保安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