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园内遭鳄鱼拖走2岁男童已寻获 尸体已找到

荔枝网综合 2016/06/16 06:35

  最新消息:

  环球网报道 据日本NHK新闻6月16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名2岁幼童14日在该市迪士尼乐园度假村被鳄鱼拖入附近湖中。当地警方15日在距离岸边10米左右的湖内找到已经死亡的幼童遗体。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日晚9时20分左右,地点在迪士尼佛罗里达度假村附近的七海湖。被袭击的幼童一家5口来自内布拉斯加州,是特意来奥兰多度假。

  报道称,悲剧发生后当地警方开始在湖内搜寻被拖走的幼童,最终于15日在距离岸边10米左右的水中发现已经死亡的幼童遗体。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的话称,由于被鳄鱼“拖走”2岁幼童身上没有明显外伤,警方正在调查该幼童是否是因为溺水而亡。

  尽管事发湖边竖立着“禁止游泳”的警示牌,湖中的5头鳄鱼目前也被捕获,但有意见认为监管部门存在失职嫌疑。

  据悉,佛罗里达州鳄鱼的数量为美国各州之首。澳大利亚新闻网15日报道说,整个州大约有130万到200万只鳄鱼,它们生活在草丛、沼泽、河流以及湖泊里。《奥兰多哨兵报》称,佛罗里达州人口增加以及水上活动的频繁,使得人与鳄鱼的接触机会增大。去年,该州有2起鳄鱼致命袭击事件。上周警方从一只鳄鱼的嘴里发现了人的部分器官。报道说,从1979年到1983年,佛罗里达州经常发生鳄鱼伤人事件。

  此前报道:

  据香港《东方日报》6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美国一名两岁男童当天在佛州奥兰多迪斯尼世界度假区的沙滩与母亲在浅水区玩水时,突然被一条短吻鳄叼走。父母曾落水与短吻鳄搏斗救子,但儿子最终被短吻鳄拖落湖中。该男童目前生死未卜,警方正循海空两路搜索。 

  据报道,事发地点是七海潟湖(Seven Seas Lagoon),位于迪斯尼世界神奇王国前方,附近设有多间豪华酒店,包括迪斯尼大佛罗里达人温泉度假酒店。当地时间14日晚上约9时,接近该酒店的沙滩一带举行电影及烟花观赏活动。橙县警官戴明斯表示,这名失踪男童与4名家人当时在沙滩上休息,其后男童与母亲走落浅水区玩水。到了晚上9时20分,一条约4至7 英尺(约合1.2至2.1米)长的短吻鳄袭击男童。 

  该男童父亲见状后,立即落水企图捉回儿子,并一度与短吻鳄搏斗,母亲也落水协助,但最终失败而回,儿子被短吻鳄拖落湖中失踪。男童父母立即通知救生员,但已经来不及救回这名男童,而其父亲也因与短吻鳄搏斗而受伤。戴明斯指,现在有超过50名执法人员在现场搜索,并出动小艇、直升机及短吻鳄追踪器,表示在寻回男童前不会停止搜索,但他承认有一定难度。

  至于失踪男童身份,戴明斯没有透露,只说该男童与家人于12日抵达奥兰多度假,并称自己之前没有短吻鳄在七海舄湖攻击人类的纪录。他表示,事发现场竖立了“不可游泳”的警告标语,而涉事的短吻鳄大小仍有待确实。佛罗里达州鱼类及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表示,他们已派出短吻鳄捕捉器协助警方行动。 

  迪斯尼发言人表示,迪斯尼所有人都对这宗悲剧感到极为悲痛,正配合警方的行动,以及帮助男童的家人。当被问及是否得知湖中有短吻鳄出没时,发言人只说现场有“不可游泳”的警告标语。暂不清楚男童与家人是否入住迪斯尼大佛罗里达人温泉度假酒店,数据显示该酒店标准房每晚房价为569美元。 

  野生动物管理部门人员早前剖开四条鳄鱼检查,并没有发现男童尸体。

  现场图

  搜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