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宏兴多人作假冒名参赛 首发轮换8人欲瞒天过海

凤凰体育 2016/05/13 08:19

 

 

  曝宏兴近半数球员是冒名

 

  宏兴彻底被推上风口浪尖

  凤凰体育讯 武汉宏兴殴打江苏苏宁一事远没有结束,12日开始就传出上场的29号陆雷其实是前武汉卓尔队员金鑫冒名顶替。到了晚间,有人上传了武汉宏兴的比赛图片和队员的报名图片,结果网友发现有大批队员是冒名顶替。

  凤凰体育在12日下午的时候就得到消息,武汉宏兴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有多人冒名顶替。最终,确认了29号陆雷呗金鑫顶替的案例。晚间,又陆续有人被曝光,在一份网友发布的出场队员照片和报名照片对比的微博中,可以看到有多人的比赛照片和报名照片不符。有网友根据自己所认识的队员指认,很多人都被曝出真实名字。

  其实,这并不是武汉宏兴第一次出现这样的事件,据记者所掌握到消息,在此前两轮的足协杯比赛中,宏兴也曾出现过类似的事件,否则他们不会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比赛中,一下子更换8名首发。原因很简单,从过第二轮开始,中甲球队就会出战,关注程度会很高,第三轮则要对阵中超球队,如果两场比赛用同一拨人首发,那么势必会被人拿照片对比。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样的如意算盘还是打空了,他们在众目睽睽之下殴打江苏苏宁之后,这一切都被曝光。

  那么,武汉宏兴是怎么做到的大规模的冒名顶替呢?记者晚间询问了中超的裁判和教练,得知足球比赛合适队员身份的工作是由比赛监督和第四官员一同来完成,他们要在开赛前10分钟到休息室里拿着参赛证来合适。担任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是来自河北足协的董伟,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是杨楠,来自大连。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核实的队员身份,好在现在中国足协已经介入,需要面对公众的不仅仅是武汉宏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