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破获特大枪毒合流案

江苏城市频道 2016/04/30 07:15

  为了进一步遏制毒品违法犯罪,南京市公安局从今年3月10日起,展开了为期三个月的扫毒“安宁”行动。4月13日,市禁毒支队和建邺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枪毒合流”的重大案件,抓获6名武装贩运毒品的嫌疑人,缴获钢珠枪5支。

  今年二月底,南京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绰号叫“小龙”的男子孙某,长期在南京各区供应毒品。 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孙某伙同李某等人,长期从事武装贩运毒品活动。

  4月11日,专案组获悉:孙某将再次从武汉回到南京,实施毒品交易。 民警迅速控制住了孙某及其同伙,并在孙某的车内查获冰毒700克。 与此同时,专案组兵分多路,在南京秦淮、江宁、栖霞等孙某“下线”所在地展开抓捕行动。

  随后,民警将孙某五名同伙一举抓获,并在下线张某家中发现了4把枪支和少许海洛因。(2540枪毒2723)

  至此,这个以孙某为首的枪支贩毒团伙被彻底捣毁,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