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你们的老公宋仲基要来中国了!

荔枝网 2016-04-15 19:42

  文/zZZ

  《太阳的后裔》昨天完结。然额,你一定不知道其实这部剧还有另一个版本的ending,正确的打开方式其实是:

  柳时镇因为任务需要散布死了的消息姜暮烟以为大尉真的死了伤心欲绝之下答应了理事长的求婚一年后柳时镇归来发现姜医生结婚独自落寞的前往中国旅行散心然后出现在了江苏卫视新节目《说出我世界》的综艺舞台上!

  4月15日,2016年江苏卫视春季发布会上,《说出我世界》的出品人梁凯恩称将放大招,邀请60位社会名人在节目里讲述头条背后的故事,每期节目有六位嘉宾进行演讲。因《太阳的后裔》在中国一炮走红的宋仲基确定参加江苏卫视新节目《说出我世界》,这是宋仲基继《太阳的后裔》后首次参加综艺节目。

  我们听过名人演讲,但我们从未听过名人讲故事,江苏卫视《说出我世界》,我们有宋仲基!服兵役前,宋仲基就时常现身各综艺节目,欧巴早年可是跟着各种综艺大咖“混”过的有故事的男同学~

  江苏卫视有吸引当红欧巴体质。还记得两年前的春天,“都教授”金秀贤的中国首秀也出现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舞台上~

  节目里金秀贤不仅自告奋勇玩魔方,还时不时的开玩笑。更重要的是观众还有眼福见识到了金秀贤的时尚细胞、搭衣品味,面对一排的光腿大胸女郎,金秀贤都忍不住张大了嘴,两眼发直。

  铁打的韩剧,流水的老公,今年夏天6月19日,宋仲基将带着故事来到江苏卫视《说出我世界》,宋太太们,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