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星会见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大宏

2023年08月09日 20:38:3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8月8日,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南京会见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大宏一行。

  信长星对李大宏率团参加“新时代 新江苏——2023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江苏行”表示欢迎,对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江苏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苏与香港互为重要合作伙伴。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是爱国爱港的主流媒体,历史悠久、影响广泛,多年来持续关注江苏、宣介江苏,为增进苏港同胞情谊、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奋进新征程,希望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继续发挥优势,组织更多媒体记者和香港学子到江苏多走走、多看看,真切感受新时代以来祖国内地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报道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讲好苏港互利共赢发展的故事,讲好发生在江苏大地的中国故事。我们将为集团在江苏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共同为“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书写更为精彩的时代篇章。

  李大宏表示,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与江苏渊源深厚,我们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传播优势,以此次江苏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宣传报道江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的新成绩新亮点,促进苏港青年学生交往交流,让香港各界人士更加深入了解江苏、喜爱江苏,为深化苏港交流合作当好桥梁纽带。

  省领导张爱军、储永宏,《大公报》总编辑于世俊等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刘堃 罗聪懿  摄影/吴胜  编辑/桂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