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更换灯管10元/根?来看看南京市建邺区这个实惠的快修小站

2023年05月31日 16:25:22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827ce19a8e64b3e8bfcd493cf62779c 46128128 2023-05-31 16:25:22 /a/20230531/b827ce19a8e64b3e8bfcd493cf62779c.shtml

  上门更换灯管只需要10元/根?在南京市建邺区茶亭村小区内,一家新开业的快修服务站,引起了不少居民的关注。

  在南京市建邺区茶亭村小区进门不远处,就能看见这个小站,小站名字叫“欣城快修”。蓝白相间的门头上写着“维修上门,及时高效”。小站不大,只有一个小小的正方形空间。小站内整洁干净,能提供什么服务,进入其内一目了然。

  快修小站维修内容涵盖居民小区公共区域的设施设备、楼梯照明、单元门门禁、雨污管网等,同时也为小区居民提供如灯具、开关、管道、门窗等专有区域维修。在大门旁的墙面上,张贴着每一项维修内容的价格。

  除了快修服务,快修小站内还提供很多免费的便民服务。在这里的办公桌上,有一张免费服务的内容清单,借用轮椅、借用维修工具都是免费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小站目前主要的服务对象是欣城物业托管的部分老旧小区。居民家里有东西要维修在所难免,小站的建立,就是想充分解决居民日常维修项目琐碎、维修时间不确定、维修费用高、维修人员服务质量差等维修难题。

  为了更方便地服务居民,小站提供24小时服务,只要居民有维修需求,维修工人可在30分钟内上门。为此,小站为维修工人提供了统一的电动车。

  据了解,“欣城快修”是南京市建邺区正在建设的物业服务站点 “睦宁里·乐邺荟”的子品牌。这些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将紧盯住宅小区居民实际需求,强化共建共治共享。

  未来,在欣城物业托管的小区内还将新建多家这样的快修小站满足居民的维修需求。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建邺播报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