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无人机表演 2023年瘦西湖夜游正式开启

2023年03月17日 18:12:1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7529209fdd74aa8881dd8645de95803 45550431 2023-03-17 18:12:19 /a/20230317/37529209fdd74aa8881dd8645de95803.shtml

  烟花三月下扬州,瘦西湖夜游绝对不容错过。昨(3月16日)晚,2023年瘦西湖“二分明月忆扬州”大型沉浸式夜游正式开启,众多游客慕名而来,一同感受“夜扬州”的精彩。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瘦西湖里灯火璀璨、如梦如幻。熙春台前的湖面上,大型喷泉随乐而动,五彩斑斓的灯光投射在水雾上,形成绚丽的天幕,如“极光”一般梦幻唯美,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

  以园林景致为底,以盛唐文化为魂,今年的瘦西湖夜游在原先基础上又有了重磅升级,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天幕无人机表演。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天幕无人机表演将于每晚八点左右在二十四桥区域上演,一共演满30天。

  瘦西湖景区管理处文创演艺部副部长李丽介绍:“300架无人机会形成一些光影的矩阵,比如说我们会看到的五亭桥、白塔,以及从唐诗的元素里边提取出来的,‘烟花三月下扬州’,包括骑鹤上扬州,以及李白的‘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等等,从阵型上面,迎合了我们‘二分明月忆扬州’唐诗主题的夜游活动。”

  为夜游助兴,今年瘦西湖景区还将进一步挖掘盛唐礼仪和传统文化,计划举办瘦西湖“夜赏花”游园会、大唐古风市集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游客的游园体验感,做到“月月有活动,个个都精彩”。

  李丽介绍:“‘夜赏花’是我们今年晚间推出的又一大亮点,会有鼓上的舞蹈以及乐器的演出,还有包括国潮风的巡游。晚间的时候也会通过灯光的亮化,对万花园区域的花卉花坛以及诸多的园林小品进行装饰,达到很好的晚间游园效果。”

  (《零距离》记者/胡艳 扬州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