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元宵节商机 南京各商家推出一大波优惠活动

2023年02月01日 16:36:24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005d0776eb945cca84675c4d51b24a4 45186848 2023-02-01 16:36:24 /a/20230201/e005d0776eb945cca84675c4d51b24a4.shtml

  这个春节假期彻底点燃了人们购物出游的热情,消费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在元宵节到来前,南京各大商圈客流依旧火爆,不少商家也提前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

  春节假期期间,商家促销活动力度特别大,促销活动成效明显。南京新街口地区一家大型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过年期间商场人流量大增,除了黄金饰品销售火爆以外,服装、美妆销售额都出现了大幅增长。预计元宵节期间,商圈还将迎来大客流,为此商场已经提前退出了优惠活动,吸引人气。“元宵节是传统佳节,我们在周末会有现场猜灯谜的互动,送给顾客元宵,还有兔子花灯。黄金首饰还有化妆品都有活动,黄金会每克减40元到50元,购买首饰加送金条,化妆品是八折。”南京新百商场企划部负责人刘娜说。

  春节是消费旺季,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开启“逛吃”模式,在一家网红烤肉店,记者看到,为了进一步拉动人气,门店给顾客准备了抽红包的活动,在元宵节当天还将推出猜灯谜的活动。店内负责人表示,春节假期间,每天中午十一点开始,就有顾客前来排队就餐了,这样的情况一直会持续到下午的两点钟,预计元宵节期间还将出现更大的客流,为此门店已经做好了相关准备。“我们在线上推出了328元的四人餐,线下我们推出红包活动,元宵节我们会发上小灯谜,有各种礼品还有菜品当场可以用。餐饮业今年春节爆发在意料之外,我们在元宵节有准备,会有一个很好的增长。”南京猫抓新百店店长牟冠宇说。

  记者从南京餐饮商会了解到,目前已有40多家大型餐饮企业推出100余款优惠套餐,线上线下同发力,以满足不同消费需求,鼓励市民打卡品鉴丰富多样的南京美食。“有41家餐饮企业推出82道名菜,其中有40多道创新菜也发挥了市场引导作用,大家求新求变,各家餐饮企业动脑筋,创新创造,现在大家的生意都不错。”南京餐饮商会会长沈加华说。

  (《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