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共享单车进长江隧道 交警:“你吓死我了!”

2023年02月01日 16:54:24 | 作者:张琰 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d1fac5c3d6e417cb40fc69cbf44e879 45187057 2023-02-01 16:54:24 /a/20230201/cd1fac5c3d6e417cb40fc69cbf44e879.shtml

  1月28日16时30分许,交警四大队民警正沿着应天大街长江隧道出城方向进行巡逻,当警车行驶至隧道出口时,发现滚滚车流中竟有一名骑着共享单车的女子正沿着隧道口逆向骑进入隧道,让民警惊出一身冷汗。

  民警立即靠边停车,将该名女子拦下,并将其安全互送出隧道。经询问得知,该名女子今年只有17岁,是一名在校学生,自己是想到马路对面去,一不小心进入了隧道。民警也是心有余悸,对该名学生说到“你吓死我了,这么危险……”,同时对其不顾危险骑车进入隧道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也告知其正确的过街方式。后期,其家长也通过民意110热线向我大队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交警提醒,家长及学校要做好学生节假日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意识才能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零距离》记者/张琰 卢井霞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