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送“迷你”锦旗到派出所 感谢蜀黍倾心守护

2023年02月01日 17:21:28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ee291ac318b40428d980a0fb610cf31 45187294 2023-02-01 17:21:28 /a/20230201/aee291ac318b40428d980a0fb610cf31.shtml

  今天(2月1日)上午10时许,在常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龙虎塘派出所的接警大厅,蹦蹦跳跳地走进一小小萌娃,将一面印有“急民所急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给所内民警,感谢警察蜀黍们在她走失期间悉心照顾。

  细细询问一番,众人这才得知,早在1月中旬,小女孩因意外走失来到了龙虎塘派出所,当时雨下的正大,值班女警见小女孩全身湿透、光着脚丫,身上穿着也十分单薄,于是便立即找来御寒衣物、鞋袜给她穿上,并将她妥善安置到温暖的房间,其余警员们也纷纷为女孩找来饼干、牛奶等食物“投喂”,在众人的陪伴照顾下,小女孩渐渐有了笑容。等到家长来接时,小女孩甚至有点“乐不思蜀”。

  萌娃家长称,为了向民警表达尊敬与感谢,小朋友主动要求用自己的压岁钱制作了“小号”锦旗。“锦旗虽小,但是对我们公安民警的认可和鼓励却是大大的,我们会坚守初心,做到更好!”民警杨懿行激动地说道。

  (《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