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兔|品农村俗 赏乡村景 南京市民到美丽乡村感受浓浓年味

2023年01月24日 20:06:46 | 作者:姜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3c3deb0b28c4dc28bc2c9247c4ee2fa 45133685 2023-01-24 20:06:46 /a/20230124/83c3deb0b28c4dc28bc2c9247c4ee2fa.shtml

  春节假期,市民游客纷纷走进田园乡村,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品农村俗、赏乡村景,到美丽乡村感受浓浓年味。在南京市江宁街道黄龙岘,农家乐民宿也开启了“全面迎客”模式。

  大年初三,美丽乡村黄龙岘换上了 “新春装扮”, 步入茶文化风情一条街,各色农家乐、茶馆、文创店被火红的灯笼、彩带等装扮一新,古色古香的廊桥古建、楼台庭院也妆点上了兔年装饰品,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商户们备足了年货、特色小吃以及自产的农副产品进行售卖,让不少游客找回了儿时的年味。市民唐女士和汪女士一起从安徽马鞍山赶来,就是为了感受美丽乡村的浓浓年味。

  游乡村美景,住特色民宿,春节假期,黄龙岘里集休闲娱乐、吃饭住宿为一体的民宿受到不少市民的喜爱。

  今年春节,南京市民朱先生和朋友们相约到黄龙岘伴山拾壹号民宿一起休闲娱乐,朱先生说,往年春节都是在家张罗,今年来到黄龙岘过年,不仅可以感受原汁原味的过年习俗,还能欣赏到茶乡风景,心情十分舒畅。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江宁融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